《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香港仔中心                   

                 

                                      

    重陽節剛剛過去,相信部份親愛的讀者們都已經前往祭祖或參與登高之活動,以表敬老祟孝或應節之傳統。

    提起祭祖,除了清明、重陽春秋二祭之外,先人的生辰、死忌,以及後人有事向祖先墳前報告等,大家都基於風俗習慣而亳不忌諱地前往墳場墓地以作拜祭先人,但若說到墳場墓地接近自住居所的話,那你們的感覺又如何呢?

    鑑於香港之土地供應嚴重不足,因此部份墳場附近之土地也用來興建住宅。 而墳場是先人安息之地,也是孝子賢孫前往拜祭的地方,這種地方長期累積眾人的思念、怨念、悲傷等種種負面情緒。倘若住宅過於接近的話,便會受到這些負面磁場影響,宅中人之性格漸漸變得消極被動,精神狀態慢慢呈現不安及胡思亂想。 而家中是用作休息之地方,可是經常感覺窗外有無數的眼睛帶著怨念之神情注視屋內,長時間下便會差生各種精神問題,輕則影響睡眠質數,嚴重者則會疑神疑鬼。在相互作用之下,亦會影響工作效率及學業成績,胡思亂想導致互相猜忌,感情亦因而受到影響。若然自身之運程陷入了低潮的話,間中撞著飄飄也不出為奇。

                                        

    上個月,在下獲客戶之邀前往香港仔中心之屋苑勘察家居風水,剛巧屋苑旁邊便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墳場與屋苑由一條香港仔大道之小型馬路分隔,沿行人路旁踏上約三十級之石階便是分行排列之墓地了,因此有部份大廈單位之居民可以從窗戶清楚看見墳場內之墓地景色。如此接近而日夜相對,試問誰人會住得安心? 經過日積月累之下,想成為瘋癲之人真是非常容易之事呢! 不過卻有利於從事偏門行業之人仕,何解? 兩者皆屬陰是也!

    今次所勘察為低層之單位,約四百餘呎,入宅後在下先觀看巒頭外局之形勢。 左右兩方均有大廈向外延伸,形成青龍長而帶有屋角回沖成煞,男仕當央,開刀手術、血光之災難免,男客戶曰︰對! 前幾年因一宗交通意外而導致腳部輕微骨裂,而且病痛亦特別多。 白虎短而向內欺壓,主女性長權兼惹禍,亦會有是非、官非等之事情發生。 兩者已幾乎阻隔了全部遠景,前途一片暗淡,尚幸兩者之間留有一線曙光,為整局之來氣方是也! 但亦導致明堂偏窄而帶有火型煞,不吉之象,極其量只能成為小康之家,宅內之人容易脾氣差,心臟、血管、眼睛亦容易出現毛病。 慶幸墳場之景色被青龍方之工業大廈所阻隔,若然未被阻隔的話,隨時好運未至而厄運先至,玄武卻有同屋苑之幾幢大廈作靠。

                                          

    再開羅庚格之,單位屬寅山申向,即坐東北向西南,屬六運局。 向首雙星為36,前朝亦是全局唯一來氣方之所在,驛馬星動,宅內之人走動性大,工作經常要出差,更不願意待在家裡,而且亦利官貴及權貴,女性尤驗。 大門於坎宮納雙星47之氣,利偏財、偏門行業及娛樂事業,亦利男性桃花。 可惜8白當運財星上山,另9紫未來財星上山兼入厠。若論二元納氣之法則,單位內之氣口於八運及九運皆為零正顛倒,不妙矣! 玄空飛星及六法之八運及九運皆難言有財運之進賬,正財為甚。 客戶曰︰全中! 我係做保險經紀嘅,因此要經常外出見客,可惜旺丁不旺財,而且一直與升職這兩字無緣,薪酬及佣金因而難以有增長。

    巒頭已不吉,理氣亦欠佳,客戶極其量只能在此住至八運之2023年止,踏入九運之正財運會更差,因此在下建議客戶於九運前另覓吉宅遷之為上,並且教客戶一些催旺化煞之術,希望能令客戶之正財運及工作職位得以提升,好讓每事皆吉。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3296644960.qzone.qq.com

尊榮Facebook: 尊榮 ( John )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