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十月風暴由海馬說起

 

    香港的十月是非同小可,而由歷史的記錄,十月的風暴都是翻天覆地的,然而今年的十月風暴是由海馬說起,亦真的是翻了天啊。海馬直吹菲律賓,一下子把奧巴馬吹走了。老美與菲律賓的上百年的父子關係一下子登報脫離了,回到白宮的奧巴馬抱著魔女希拉里痛哭了三天三夜,奈何也、奈何也。敗就敗在當初的一句名言「青瓷」, 結果是青瓷了仍未算,奧巴馬還要落地獄,真要問問他祖宗做錯了甚麼?然而香蕉大叔竟然改了個中國姓氏,返鄉下認親認戚,還真的成功了,得到廿一響禮炮的厚待,遲些可能將刨東瓜拿回菲律賓做法定語言,大有可能的……!

   
話說到香港吧!幾乎連太平山都吹轉了,由橫洲土地風波,吹到中紀委都睇唔過眼了。想當年的潛建事件,鬧到上街的熱鬧場面,前所未有過的佔中事件,令香港滿城風雨。再有的水貨風雲…… 旺角的飛磚 ……實令人痛心疾首,是誰,究竟是誰,令香港變成這樣……?今天的立法局,已成了爭鬥大會,第一天的結果就是流會。無論主席及議員……都真的令人羨慕。故此筆者將認真考慮,下屆立法會選舉,將以風水界利益身份競選立會議席 (圖片參考:成報、費士卜) 由於圖片版權,請移玉步,可有更多的參考,並可發表你的回應 ……!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