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圖、文:暮伽泳                                                     

誓與咒

 

    在這個聖誕節,唱 Last Christmas 的 George Michael 過世了。

   
Last Christmas was his last Christmas,很意外,畢竟年紀不太大。

    如果他不唱 Last Christmas,過世的時間會是在 Christmas 嗎?

   
怎麼最近總是在兌現有 timeline 誓言。

    當大家在特朗普當選後,專注在 Simpson卡通片的預言時,另一個誓言也兌現了。

   

    Janet Reno 在克林頓時代擔任首位女性司法部長,她說在她有生之年,一定不會讓特朗普當選總統。

    後來她的誓言兌現了,她在 07/11/2016過世,特朗普在她去世的第二天,也就是 08/11/2016,正式當選為美國總統。

   
如果她不說這話,過世的時間會在 7/11/2016嗎?還是生命能再延長久一點?

    有發現每個誓言都有時間嗎?就算是立法局議員的誓詞都有時間,所以宣誓怎能不莊重? 兒戲只代表貴方議員的匹夫之勇,浪費當初市民選他們進立法局的用心。這樣的誓言一旦兌現,那港人們在他們任內不就是 fXXking XX citizens ?

   
看來,讓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加時間進去,我寧願加多一點形容詞和動詞算了。連大話西遊式的那種:如果非要將這份愛加上一個限期,我希望是一萬年……都不會取用。

    因為……一萬年我要輪迴多少次 (我可是相信有輪迴的)?如果對方下一世是男神還好,那如果投成了個豬八戒呢 ?這不就成為了一個不斷輪迴,而且擺脫不了的咒嗎?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