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綠楊新邨                   

                                                

    俗語有云「好心做壞事」,相信大部份人都聽過這句說話,而且亦都耳熟能詳,但又有幾多人試過身受其害而弄致疾病纏身,錢財散盡呢? 如果是一個學業成績差之學生自動請纓,借出功課給其他同學抄襲的話,答案錯了,最終糾正錯誤便可,影響不太大,但若是自身之家宅被風水大師勘察過後,基於大師之經驗不足,甚或未曾獲得真材實學而安排宅主錯放風水物品的話,後果極其嚴重,影響至深至遠。

        

    以下便是一個活生生之好例子,值得大家參考及同業之反思! 上個月,在下獲客戶之邀前往荃灣綠楊新邨勘察家居風水。男客戶亦略懂風水學術,他表示與妻子入住單位三年多,入住後財運不俗,但健康運一般,故經友人介紹之下邀請風水大師替其家宅勘察風水,看看能否借助風水之力來提升健康運。 經大師之佈局後,近兩年之健康運反比之前更差,男客戶入了醫院兩次,現在還有骨骼之痛症而導致難以入睡,久醫不癒。妻子就患有彈弓手,手指不能緊合,痛楚萬分而不能工作,因而造成經濟上有點壓力。雙方亦曾同時發生一宗交通意外而導致手腳輕微擦傷。最奇怪的是,客戶頻頻去找大師來補救,但大師一直未有任何之跟進。 不過,客戶仍篤信風水之效力,只是自身不在運中而未能覓得良師,故今次客戶找到在下替其重新勘察家宅風水,看看能否扭轉劣勢。

          

    今次所勘察為中層之單位,約四百餘呎,進入單位察看後,發現各房各廳之八方皆滿佈植物及金屬工藝品,真係見到都頭痛! 在下問曰︰點解放置這麼多之植物及工藝品在家中呢? 客戶曰︰呢啲風水擺設係上手風水大師用飛星計算後話要擺既,話係用嚟催吉避凶喎。 噢!明矣! 上手大師運用一物一太極之法,整屋都是風水之物,看見真是哭笑不得,這樣之佈局定必令宅內人出事。

         

    再開羅庚格之,單位屬未山丑向,即坐西南向東北,元運屬六運局。 向首所納雙星為 63金木對戰之氣,上手大師安排於窗前放置一對銅製之貔貅,本來想化外局前朝之大厦角煞及壁刀煞,但如今亦變成催凶助煞,而導致金剋木之情況更為嚴重,血光之災、交通意外、 開刀手術之應難免,而3碧星亦主破財。 大門於巽宮納雙星 28之氣,上手大師亦安排於大門之頂部掛了一盞紅燈,而  8白星為八運當旺財星,火生土旺,錢財不缺,可惜亦同時生旺 2黑病符星之氣,病符星肆虐,變成惡上加惡,麻煩矣! 手指、背部及胸部容易發病及受傷,這樣吉凶齊來,就算有錢都耗盡來醫病。 更甚的是,大門外之走廊有一牆壁之角煞直沖單位,一刀之苦難免,屬蛇者尤驗。最奇怪的是,上手大師卻忽略此處之重點,針對化煞之佈局欠奉。 綜合以上之缺點,究竟是此大師之經驗不足,定抑或貴人事忙而走漏眼,甚或未曾獲得真材實學而急於掛牌謀生,不用在下多講,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

    話說回來,已知單位問題之所在,二話不說,將所有風水物除去,重新再佈置納旺招吉而化煞。 兩星期後,男客戶來電表示骨骼之痛症已大有改善,妻子亦已可以如常地十指緊合,痛楚消除,所有事情已經比之前改善許多了。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fb.me/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