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珍珠港事件的謊言延續

 

    在一九四七年的十二月七日,日本集結海空軍力,全面襲擊甚至幾乎毀滅美國的太平洋艦隊,然而,戰爭非勝則敗,亦難免於人命財物設施的破壞,這一點,美國人最為清楚。惟今日討論的並非戰爭,而係非人性的……「謊言」,是謊言,而且係非人性的。作為大國強國的阿美利堅國民,應感到徹底的悲哀,因為謊言繼續地延續直到今天……,日本的安倍晉三,抵達夏威夷珍珠港事件的原址紀念館,參加悼念陣亡士兵的活動,但係認真嚴肅地表明,不會道歉,不會道歉,不會道歉……。

   
美國大兵們,聽清楚未,可憐的美國大兵,竟然讓一個魔鬼化身,在陣亡將士紀念館前自出自入尚且耀武揚威,不道歉,就是不道歉,怎麼啦!哈哈!不服嗎?找你爺爺去,謊言,美國完了,正在受魔鬼的咀咒……。

    其實安倍此行係有道歉的,只不過並非向美國士兵,而係向靖國神社的戰爭罪犯和陣亡的神風成員道歉,並請這幫鬼魂原諒,因為安倍不可能駕駛零式戰機去,更不能帶炸彈去繼續炸,這是安倍一生的遺憾,所以要向靖國神社道歉,醜惡的謊言,延續吧!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