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擇日真的有效嗎
 

    臨近歲晚,新知舊雨紛紛來查問丁酉歲的開市吉日。有天向客人提供吉日之時,其友人剛好在場,問擇日真的有效嗎?即向其友人說出親身經驗。

   
話說今年1月11日,胃部感覺不適,整天飽飽滯滯的,無甚胃口,至兩天後即13日又無故回復正常。後來始知11日是戊戌日,時值辛丑月,乃土多之日。

   

    胃的五行屬土,戊戌更好比層層厚土,再配合自己八字,土性更濃,難怪如此,及至13日庚子日即自動回復過來。這種情況,在2016年1月更甚,因當時是乙未年己丑月,胃部漲滿的感覺斷斷續續維持了大半個月。

   
玄學實在很奇妙,時刻受其影響,不是不相信或者不認識就可以跟它割捨,由是,擇吉行事,尤其是重要之事,有其必要。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