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綠楊新邨(2)                    

                                                

    正所謂 一不離二,若然是好事接連發生,那就錦上添花,但若然是有人好事多為,那就越幫越忙,真是屋漏兼逢夜雨!

    在下所說的便是今次相宅之個案,男客戶為紀律部隊人員,一直為了謀一官半職而努力不懈,專心熟讀法例,為的是每年之升級面試而作出事前準備,但每每事與願違,因此於兩年前特意找來堪輿大師為其挑選旺官之風水屋入住,希望藉此事半功倍,無往而不利。

                   

    上手之堪輿大師表示此單位為財官兩旺屋,住進去定必升官又發財,但客戶與妻子自兩年前搬進此單位至今,升官之事一直未有兌現,而且亦經常無緣無故因一些小事而受上司責罵 ,有次亦差點因一件事件之處理手法出錯而被紀律處分,幸好這次並未於行為簿上蒙上污點,若果被記一缺的話,日後之前途就因此而斷送了!

    除此之外,夫妻亦曾接受開刀之手術,投資股票連場損手以致入不敷支,夫妻因此終日為財政問題而爭拗不斷,幾近離婚邊緣。 客戶覺得上手堪輿大師所言非實,因此今次特意另覓風水師為其解開迷團,看看這個單位是否真的是財官兩旺屋。若果不符合的話,會考慮搬之為上。

                      

    無獨有偶,今次在下所勘察之單位恰巧與上回一樣,亦是位於荃灣之綠楊新邨是也!

    單位屬於較低之樓層,接近六百尺,坐辰向戌,即坐東南向西北,元運為六運局。

    若論此單位之內外巒頭及理氣,鄰座之大廈向外延伸成青龍砂長兼欺壓而白虎方偏短,男人及長房掌權,女人及偏財運相對較弱。

    向首雙星納 48之氣兼屬零神方,照計正財運應該不俗,可惜前朝陰陽成煞而直沖單位,宅內人定必受刀傷之苦!正所謂 「巒頭不吉,理氣無用 」 ,正財運因而受制,男人、官運及權力亦受損,兼且分別乾宮入廚及坐山雙星納 66之氣而入厠,難怪客戶之官運如此坎坷!

    酉方被鄰座之大廈角沖成煞兼犯坐山八煞,未方之大門外亦有一壁刀成煞直沖單位,難怪夫妻二人要受開刀手術之苦!筋骨、脊椎及腸胃等之部位容易受損。

    客戶曰︰對!我同老婆因一次行山失足,以致盆骨及脊椎受傷而需要動手術,幸好那次不是由太高處墮下,否則隨時性命不保!

    向首及大門之巒頭已不吉,兼且雙星分別納 48及 84之氣,乾坤兩宮皆受損,兩夫妻之感情定必出現問題,故此經常鬧離婚。

    7赤偏財星入囚,因此二人所投資之股票值一直未有任何進賬。

                  

    此單位之巒頭已犯煞,論二元納氣之法為零正顛倒,理氣亦不吉,因此在下斷定此單位為損丁破財屋,敗官又敗財,最奇怪的是為何上手之大師斷此屋為財官兩旺呢?

    於是向客戶細問之下,得知上手之大師定此屋同為坐東南向西北,再經在下用羅庚格盤之下,判斷上手之大師定此屋為坐巽向乾,若以此盤而論,向首納雙星 66之氣,純以玄空飛星之角度而論,的確是大利官貴,只可惜巒頭犯煞兼入廚,官星受損,正財星上山兼入厠,偏財星入囚,官星及財星皆受制,那又如何言吉呢?

    看來上手之大師既不懂巒頭,羅庚運作之經驗不足,理氣之功夫亦只是一般般已矣!

                  


   
立極之法一向是各門各派之獨步秘法,誰對誰錯也不必爭論,實際結果便是最佳之證明了。

    宅主曰︰尊師傅,你所斷之事情既準確,解釋詳盡又合理,我相信你才是對的! 我曰︰在下之法應無問題,你大可以放心吧!

    於是便向客戶講解催吉避凶之法,好讓將每件事情之傷害性減至最低,畢竟此單位既不利官貴,也不利健康,更不利財運,未來九運之27年也不會旺,若遇流年之三煞、歲破、五黃等來臨的話,那就避無可避,凶兆應驗之機會率甚高,不過,長遠而言,還是早搬早著,另覓吉宅遷之才為上策呢!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