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論丁酉大吉 子午卯酉

 

    平地一聲雷,勢將妖邪驅,丁酉新氣象,吉運貴人隨,很快又到春節假期,仟家萬戶有無比的喜悅,希望看見香港丁酉年的新的天空。為了增大吉祥效應,智榮今日就介紹一下丁酉的命理風水應用,可提昇家庭及個人的福氣運程。由於交年的忙碌,故以分段說明,敬請耐心及原諒,心急的讀友可以參詳微信加以討論。

   
丁酉的子山正北方,得六白疊金水雙層之吉象,雖對照五黃,惟金水可洩其氣,太陰天喜並臨,更添加庇蔭之力,加以利用而得益之,對照午方的天德紅鸞星,更加喜上眉梢,珍之。午山正南,見五黃土星坐山,火土更加熱烈,雖有喜星吉照,仍以選用為佳。如何選用,則配合運程命理取用是也,尤其風水修造工作,更宜小心操作,以保不失也。

    西方酉為本年太歲,見玉貴文昌將星,有獨到尊橫的霸氣,易招口舌爭辯之小人來犯,然而多能逢凶化吉,得貴人之助,利路亨通。然而風水修造必須顧及位坐太歲,動土小心為上。

   
正東卯山,正氣稍靜,丁酉金旺,故借酉金之氣,見勢而順應得利也。凡事見機而行之,以他人的能力和智慧,完成自我之心願,亦賞心樂事乎也,祝願丁酉大吉昌。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