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榕樹頭觀音借庫三響炮!

 

居士死後靈體直接傳法?

 

    轉眼又到新曆三月了!二月只得廿八日,打工仔一般都是開心的。老闆嘛,搵錢的日子少了兩三天,每日營運成本拉高,難免肉赤。同一件事,從不同角度看,自有不同感覺。就如前特 首曾蔭權,在無鐵一般的證據下被判入獄;又如「短命」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因預備花巨款裝修可能只住幾十天的官邸的行為備受批評;在在說明社會大眾對高官「有著數舐到盡」的行為或疑似行為,感到很厭惡。有風 真係唔好駛盡𢃇也!

▲油麻地榕樹頭觀音借庫三響炮,借 2億無難度

     今年觀音開庫的日子在新曆來說,也來得特別早。社會經濟麻麻,問觀音借錢的善信也特別多。其實除了幾間借庫名廟外,有一地點的錢庫特別集中,可以一次過連借三庫,唔夠借到夠!哪裡?油麻地榕樹頭是也!這裡共有三處觀音開庫,分別是「社壇」、「褔德祠」、「天后古廟」,供應的全套意頭物品略有差異,價錢以「社壇」較貴。但最主要分別,也是善信最關心的,當然是今年借出的金額會是多少。

    「社壇」是3800萬至380億;「褔德祠」是3800萬至9億8000萬;「天后古廟」是8800萬至9億3000億。要有大借大,當然去有380億嗰間 ;8800萬已滿足的,去第三間必定如願。3800萬就夠的,喜歡邊間就問邊間借吧!借得唔夠?可行過隔鄰再借,再唔夠,三間都借埋囉,觀音又冇話唔得,總之皆大歡喜可也!

    錯過當日咩,唔怕!唔知龍母開咗庫未?關帝今年仲有冇開庫?希望在人間呀!

▲雲泉仙館謂五個生肖人士拜太歲

    正月已過,各位由去年尾已不斷被人提醒今年犯太歲的四種生肖人士,攝左或拜左太歲未?有時想想,全地球約三份一人犯太歲,殺傷力都很大喎,唔講得笑。但有廟宇指今年除了雞(本命年,有謂犯),兔(沖,有謂犯),鼠(破),狗(害)外,馬亦「刑」太歲。邊間?「雲泉仙館」是也!

         

         

    嘩,咁即今年犯太歲人數急增至十二份之五,即接近一半人犯太歲,更加嚇人!!!也就是說:要花錢(包括買香燭衣紙)免災的人又多了很多。

    馬也犯太歲?此說有冇道理?筆者非術數中人,但查資料是有「午酉破」這說法。「午酉刑」或「午刑酉」或「酉刑午」,則暫未查到。總之,是破也好,刑也好,雲泉仙館噴招徠你拜太歲就是了!

    信?唔信?拜?唔拜?攝?唔攝?去邊度拜?去邊度攝?嘩,咁複雜的問題,梗係自己諗喇!

▲嗇色園黃大仙祠電子籤筒、「電子籤文機」趕絕解簽先生乎?

    話時話,今年犯太歲人士,起碼有樣東西是較沒犯太歲者優勝的,就是近幾年嗇色園黃大仙祠在正月都免費讓犯太歲者進入太歲殿參拜,上香上表當然要另外付費了,而且不便宜呀!

    但他們有樣新服務,卻是免費的,就是新設「電子籤筒」。善信求簽後,只要將已安裝無線射頻標籤的籤枝,觸碰放於大殿、總辦事處及籤筒旁的「電子籤文機」上的電子感應器,或將籤文號碼輸入,電子屏幕便會顯示籤文內容,更可即時把籤文列印出來。

    其實嗇色園黃大仙祠網站早設「電子簽文查詢」。但今次連實體求簽也即求即解,黃大仙祠旁由東華三院管理、收租、營運(收入與黃大仙祠無關)的「哲理中心」簽檔,有難矣。因自由行遊客少了,這裡平日已是冷冷清清的,現在更面臨此殺着,經營更困難了吧!

         

          https://services.siksikyuen.org.hk/SSYou/Pages/PublicPage.aspx?lang=zh-TW

▲網上是是但但求求其其山埃風水知識

    呢個世界真係好多烏龍嘢,奧斯卡金像獎都可以頒錯,其他甩漏弄錯 相比下都是碎料而已,且看以下網上截圖:

         

            http://arger0204.pixnet.net/blog/post/250986770-屋宅桃花位的找法

     先不論桃花位是否這樣計,單論東南西北,算沒術數基本知識,拿本通勝第二頁對一對都知道,卯方屬正東,子方屬正北。這些基本 認識都錯,休矣!

▲庚金日既被火剋,為何竟被指火氣特盛?

    盡信網不如無網, 同樣地盡信書不如無書,有位廣告人在某免費報章的專欄《歷史歷奇》中,發表了一題為《今年經濟點 通勝話你知》的文章,文中介紹「三伏」。他是這樣寫著的:「三伏是初伏、中伏和末伏。這三天會特別悶熱,容易中暑,2017的三伏是……。為何這三天特別熱?夏天屬火,秋天屬金,火剋金,所以這段時期內,屬於金的三天,火氣特別盛……。

    他是廣告人,不懂五行生剋很平常,問題是邏輯有問題,火剋金,屬庚金的三伏天,又點會火氣特盛?

    更有甚者,內容是節錄自他已出版了的著作啊!

         

          http://www.metrodaily.hk/metro_news/歷史歷奇-今年經濟點-通勝話你知/

▲司螢居士逝世之後,其靈體將如何直接傳法或加持灌頂傳法?

    二月中,忽接消息,台灣又一位年紀不算大的著名術數師傅「司螢居士」因心肌梗塞先逝了!

     筆者對台灣術數界情況不熟悉,上網找資料時不禁嚇了一跳。

    在司螢居士網站中的「簡介」中,提及前世、今世,有點不可思議!

         

          http://www.n168.com.tw/index.html

    再看網內 2001年「最新公告及灌頂傳法」中的一段文字,更加不可思議!提及法可收回,又提及:「須由……或本人司螢居士,或本人逝世之後靈體,直接傳法或加持灌頂傳法,修持才能有效……。」現在司螢居士已逝世,其「逝世之後靈體」,又將如何直接傳法或加持灌頂傳法呢?之後又會出現甚麼狀況,這可非我等凡人可以理解!願居士一路好走!!!

         

          http://www.n168.com.tw/14.html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