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成基商業中心 (上)                    

                                                

    九運之地運剛剛開始,新舊之氣交替,漫長之八運二十一年終已成往事。 若果讀者們在之前二十一年一直行緊好運的話,那在下就在此奉勸你們,盡快找位可靠之風水師為其家宅之內局作出重新規劃或風水上之佈局,若兩者皆不可行的話,甚或要立刻另覓吉宅遷之為上。若然逆耳的話,隨時會禍事連連,兵敗如山倒,命運因而急轉直下。相反,若自身行緊衰運的話,那亦有機會來個一百八十度之大翻身,富貴、權貴相繼來,喜事一籮籮。何解?地運之零正顛倒是也!不過,最終還要與自身之命格及運勢相互配合,這樣才能成事呢!

 

                


   
最近,在下便有一個類似之堪輿風水個案。女客戶之父母及家人於十年前因要移居外地,基於丈夫仍有生意在港打理,因而必須與丈夫繼續留港居住而未能隨行,故此父母便順理成章地將祖業交由她一人獨自繼承。父母之命難以婉拒,客戶唯有唯命是從,一夜之間搖身一變成為一間茶葉貿易公司之老闆,真是眾人夢寐以求之夢想。 不過客戶對於茶葉之認識及生意之運作只是一位門外漢,連基本之認識也沒有,現在卻要一下子擔當如此之重任,臨危受命,真是受寵若驚,幸好當時還有一位親戚合股而仗義相助,因此多年來尚能夠保持收支上之盈餘,客戶能夠保持祖業之不失,總算鬆一口氣。 但隨著近年共事之親戚年紀老邁而退下火線,再加上大部份茶葉之用家紛紛在國內買貨,因此香港之茶葉貿易生意已難站穩陣腳,開始逐漸式微。壓力突然從四方八面而來,客戶獨力難支,但仍能勉強維持收支之平衡已是萬幸,而且隨著歲月之洗禮而令室內之間隔及設備受到摧殘。有見及此,客戶便邀請在下以風水之角度為其公司之間隔重新規劃,一來可藉此而將公司大翻新,二來可看看能否借助風水之力量而將生意額提高,真是一舉兩得。 至於這客戶的公司所在之處,正是座落於西環區沿海一帶之商業大廈,成基商業中心是也!

 

               


    既然已知客戶之所需,在下便先取客戶的八字細看運勢如何,再配合風水之道助之,希望能助客戶之公司業績推至更上一層樓的地步。 客戶的八字以土為財,而客戶之公司是以茶葉貿易為主,茶葉屬木行業,貿易屬水行業,水生木旺,恰巧兩者為客戶之命格所忌,以此為業,必定辛苦經營,壓力加劇,甚至容易招至生意上之損失。而現行癸未大運也為忌,至於去年16年丙申及今年17年丁酉行官殺流年,難怪客戶之壓力隨之而來,但仍然要硬著頭皮,笑面迎對挑戰。

 

    基於茶葉貿易為客戶之祖業,客戶不想落到她手上而有所轉變,所以絕不會隨著命格之喜好而有轉行之念頭。 既然如此,客戶硬要逆天而行的話,那在下唯有順天命,盡人事,扭盡六壬為其改變劣勢,將之反敗為勝是也!  (待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