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聰明一世」曾蔭權

 

    丁酉雞年果真一鳴驚人,丁酉在六壬神數稱之為丁神發動,主吉凶立見,激盪變化,故宜小心操作的控制和選擇上的認真謹慎,看看丁酉的雞鳴效應……。

   
在美國不可一世、橫行一時的魔女希拉里,飲恨落馬,另一瘋子叫特離譜,上任美國總統。從此,USA變成DSA,Divided,分裂!

    在風雨交加的馬來西亞,朝鮮的大人物,金正男在機場被秒殺,肥仔金又一勝算,令人刮目相看。(金正男故事日後詳論)講到香港吧,英明的精算師梁振英因頭發抽根不治之症,落台,繼他老頭子腳痛之後再次落台,當然,這是已知之事,請參舊文《狼途揭秘》,2012。不過,狼英已不值一提,早走早着,免得港人受難……。

   
今日要討論的係,剛剛被判入獄的曾蔭權,原句係聰明一世,蠢鈍一時。但講到曾任性的入獄,又離不開老矇董的作孽。話說當年的矇董+狼英合謀洪途大計,在西域荒蕪之地建設陷井陣,名叫掃馬港,另一個叫寶藥黨,無晒啦!至於掃馬港,就掃倒老矇董自己。跟著倒了神經風水斯陳振聰,(公司位掃馬港,其父被風水太𢭃埋在將軍澳瘋水地),慘不忍睹,獄中研究風水佈局了。跟著超級涼粉張震遠又中招,差D性命不保(其商品交易所又在掃馬港)。咁仲未算,連中港聯盟組合數碼廣播,由名嘴鄭經瀚牽頭成立,土豪商人黃楚標,所謂強強相配,仍然不敵掃碼港陷井陣。輸清光不特止,仲拖累正直戆居的香港仔曾任性罪成入獄。而鄭經瀚是介紹人亦錢入陷井掃馬港。最後數到曾任性亦自作自受,一手包辦新政府總部的風水敗局……。(請參舊文《八運之劫》,2012)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