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金水進氣年宜住哪區

 

    酉屬金:酉金代表尖利的東西,(酉)方向代表西方。

    置業人仕可以考慮西區、西北區、北區及東北區,因現在至未來年份屬金水進氣年,在這些區域能幫助運程。

    港島區:堅尼地城至中環再伸延至北角,屬西及北區。

    新界區:荃灣、青衣及屯門屬西區;天水圍、元朗、上水及大埔。

    屬北區。或整個新界區也可以,因新界屬北方。

    離島區:東涌。

    揀屋可留意,站在廳及房,近窗邊向街外望,視察近距離是否有房屋,有斜,尖角對沖自己屋宅,或其它如電塔,沖射入屋。恐影響入住後,身體轉差,或有開刀手術,家中常有爭拗及官非口舌。若低層單位,外望有大棵枯樹,而沒有綠葉長出,也會影響。尤其是屋宅方向是向西,西北及北更甚。

    屋內設施也都要留意,若太多牆身尖角也會影響。可將尖角地方移除或磨圓化解。因金生水,戶主可在全屋最北位置放夾萬,或錢盒能積聚財富。倘若北係厠所位置,儘量保持清潔,酉年不適宜在室內擺放太多尖利的装飾物,如刀、劍等。室內也不宜種有尖刺植物,恐招致受傷及官非口舌。

    屋宅在西及北位置向外望能見水,對屋運程有莫大幫助。如河流、海、山邊流動溪水,及花園水池等。能幫助戶主出門順利,新興的發展,及工作財富。

    屋住在南區及東區朋友,平時趁假期去西及北的地區逛逛遊玩。地區有山有水環境更好,可助思想,靈感及運程。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