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鄺紫東師傅其他文章

                                    文 •鄺紫東                                                      

屋內門口長廊犯煞

 

    碧提半島」座落於香港新界荃灣區深井市中心其中之一的大型私人屋苑,原址為「」香港生力啤酒廠首代廠房,全屋苑共有8座樓宇住宅,環海建設。屋苑南望青馬大橋海景,東邊是「」嘉頓麵包廠,西面是深井,北面是屯門公路。

   

    今日客戶為紫東舊客戶的朋友,這位新客戶亦都說了一個要求給紫東,就是說風水上能否幫助解決到丈夫腰部的問題矣!其實在得知要去碧提半島堪察時,紫東觀看到屋苑的平面圖時,亦都大約得知問題所在矣。

   

    客戶單為為五座某單位,進去後先用巒頭觀之,全屋共有兩房一廳亦都有一大露台,之前紫東亦都說了在觀看平面圖時已經大約得知問題所在,到去到實地後就確定不準亦不遠矣!因為乾位門口剛好有一長方形走廊才可以行到入廳。先問客戶一事,是否一搬進來,先生身體就開始有問題,和是否生骨刺乎!客戶曰:是的,何解呢!其實問題好簡單,就是乾位即門口對出的長廊形成的問題。因為乾代表男性亦即是男主人,如果說身體部位的話,就代表頭、骨和肺等……。其中一問題是長廊形象剛好像一凸起物,剛好這單位明堂位面對「嘉頓麵包廠」,右邊為「縉皇居」,雖然一時三刻都會聞到「嘉頓麵包廠」烤麵包的香氣,但是麵包廠的頭頂上方剛好有多枝天線在東面,東方震宮雖然代表長男,但全屋一家三小口就只得男戶主是男性,震宮身體問題代表手腳,所以兩個問題加起來,得出這屋不利男性居住,如有長男在這裡居住亦都會有身體上的問題矣!

   

    下盤格之,為庚甲向雙星到坐,雖然合乎二元納氣法九運當運要求,但亦因為低層關係被山圍住了亦不得要領。東方震宮雖為流年 8,但亦因為三煞和巒頭犯煞亦得財星來都沒有用處。再配用命卦和大卦看一看宅主一家等問題後,紫東亦給予客戶忠告,可以就早些搬遷。客戶亦說租約期滿說立即搬離,不過在這之前唯有在風水擺設上化解男戶主身體問題矣!

   

    後話:男戶主身體上問題亦都有好轉,紫東都給予找理想住宅的種種,希望客戶搬遷後可以尋覓到一間當運風水屋。(本篇完)

 

鄺紫東FB:https://www.facebook.com/kwongchitungeros

鄺紫東網址:https://kwongchitungeros.blogspot.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