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運程好與壞

 

    「冇運者各樣安然無恙,有運者就週身唔掂!」何解?是否看錯命,並不是。因為冇運者,明知道呢幾年流年及運程欠佳,他並沒有雄心萬丈又擔心,反而更加淡定及努力。凡事都親力親為,用一個「守」字行先,大部份時間都係「守」理念掛在心頭。稍為好些時間向前行一步,發覺唔對辦就退一步,可以講淡淡定有錢剩。

    有運者何解週身唔掂呢?他就好比一架超級跑車,行得飛快及遠,怎知就撞板,因每個人轉入新運程開始時候,要畀時間去適應及接受,還要留意之前唔掂的事情,小心去應對及解決,初時宜按步就班後才達至成果。

    筆者好多客人,都會明白運程好與壞,當轉好運的時候,都不能夠太急及太快,後來生意事業及財富慢慢壯大及增長。好多富有老板,初時以打工為主,後來辭工抽點時間兼顧外面小生意,穩定之後全職做這們小生意。及後不斷努力有點成果,無論自己做或合作夥伴,都親力親為及有商量溝通,後續漸生意擴大帶來可觀財富與成功。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