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傷官敵殺奴僕擋災

 

    前幾天弟子法雄家中的工人姐姐發生了小意外,在商場的樓梯上跌了一跤,撞傷了頭和手腳,慶幸筋骨並無大礙住了兩晚醫院就可回家。

    回想入院的第一晚,法雄和太太凌晨二時趕到醫院為工人姐辦住院手續,(因為法雄兩夫妻剛剛從內地工作回港,所以才深夜時份到醫院)時值夜深,病房內一遍靜寂,工人姐姐情況尚算安好,只是面容帶點不安忐忑而已。交代好幾句之後,法雄兩夫妻正準備離去之際,隔壁病房突然傳來一陣嘈吵聲。原來其中一位老婆婆在病床上向著空氣指駡著,法雄依稀記得她説著:「陳女,你個死八婆你個死賤人嚟做乜野,想帶我走呀,你好帶埋你班死鬼走呀。我唔會跟你去架,八婆……你個死臭……!」

    法雄剛好經過,好奇不禁往婆婆處望去,心想婆婆咁激動,難道真的見到陰人!於是立即收拾心神暗施咒語開天眼一看,誰知一看之下發現婆婆床邊已是鬼影幢幢,看來這位婆婆的冤親債主倒不少。她口中駡著的陳女應該是跟她有冤仇的!法雄避免惹事便拖著太太離去!隔天的中午,法雄親自接工人姐姐出院,一問之下,這位火氣十足的婆婆原來在第二朝早上突然逝世了。莫非每個人到了油盡燈枯之際,所有冤親債主前生仇家都會找上門來的嗎!其實法雄半年前曾找筆者批算過流年,當時斷他今年傷官合殺,七月中女兒恐有意外傷患,而且斷其小女左腳受傷,示其提防小心。殊不知今次卻是工人姐姐替其小主擋了一災,也許是傷官(工人姐姐)力量上敵不過殺之故,犯旺而得災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