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美國大日食引出的話語  

 

 

    近幾天來,世界上的目光聚焦在被稱為「美國超級日全食」的奇異天文現象上。這次日全食將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 2017年 8月21日,即北京時間的 8月22日。據悉這次日全食「是首次日全食路徑僅掠過美國全境,而未掠過其他國家,該『日全食路徑』生活著大約2億居民,從南卡羅萊納州至俄勒岡州。預計霍普金斯維爾市居民將觀看到持續時間最長的日全食,大約2分鐘40秒。」屆時「全美將陷入陰暗……日全食奇景將席捲全美。」僅就「霍普金斯維爾市政府認為,2017年 8月21日的日全食將吸引5萬多名遊客,或將帶來2360萬美元的收入。」

   
當一些人獵奇,要去盡情欣賞這「千載難逢」的奇觀時,可曾想到這日食過後會帶來的災難嗎?更何況這是「席捲全美」的異象。首當其衝的美國會怎麼樣呢?千萬別做鞭梢上的屎殼郎——光知道騰雲駕霧的歡喜了,誰知暴異之災已面臨眼前。

    筆者在《天文日變異象匯選·日異凶象》中說「太陽出現任何蝕象」皆為凶象,更何況這「千載難逢」「席捲全美」的異象了。這可真是「避日無福祉,凡蝕有災凶。」

   
筆者曾在《別聽美國忽悠——美國國運“風水”簡析》中說:「宇宙間的規律是不可抗拒的,世界的「運盤」在2004年已經轉入八運,主宰世界的那顆‘星’也已經從西方的領空轉移到新的崗位,普灑著恩澤忠誠的職守在即將發達國家的領空——世界東方的上空。西方的國土空留了一番欣欣向榮的景象,基礎已經動搖,必會每況愈下。美國,這個曾經顯赫一時的霸主之國,必然會隨著地運的轉換讓出霸主的交椅。

    2009年己丑之年,是八運中一個國際大變革凸現的年代,美國國運就像是兒童坐滑梯一般,即便是螺旋形的、抑或是波浪狀的,也只有向下滑的份兒了。奧巴馬救不了美國,美國也救不了世界。

    在15年後的2024年,當世界進入九運的時候,火土連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經過這次‘經濟大海嘯’的殘酷洗禮之後,又接連遭遇難以東山再起的困境,失去了過去的風光。」

    筆者在《暴異沴氣籠罩下的北美》中說:「
美國即將迎來暴異大迸發的時代。自此往後幾多年,無論天災人禍和無端怪異魔難,都會讓美國措手不及,持高端科技而無用,在驚恐之中滑頹下去。」

   
筆者在《中國,運來遷都正當時》中說:「在未來的2015年之後,便會形成東方世界勁升和西方世界猛挫的交匯點。從此,以美國為首的、曾經稱霸一時的西方世界在美國的‘帶動’下逐漸屈居於東方世界的階下。而此時的中國,卻正在朝著成為東方世界核心的領軍國的‘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發展著。」

    筆者在《較量》中說:
「(2015年),東西方運氣較量在全球開始明朗化。東中有西,西中有東;‘陰中有陽,陽中有陰’,諸多矛盾交錯擺向‘臺面’。渾渾雜雜,撕撕扯扯,鬥智鬥勇,不論運勢強弱,不論自然,還是人為,東西雙方皆會‘陣痛’頻仍。逢土必變,更何況燥濕衝擊,此較量運氣,會日漸趨廣、趨重、趨大、趨深,雙方甚或‘明火’相向。大運趨弱者的西方,‘陣痛’後會更弱;大運趨強者的東方,‘陣痛’後會強盛。‘青羊跳,黃狗笑’(見筆者《中華龍運大開》),這個較量時段會延至2018戊戌年。在這戊戌年中(抑或稍晚),會出現決定性勝負明瞭的時機,大局趨定後方會慢慢走穩。時至下元九運,我強大之中華民族統領世界無疑矣!這也正如筆者所說的:‘中國,會在2024年後,一躍發展成為世界最強國。這是自然發展的必然,也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見筆者《中國,運來遷都正當時》)」

   
而早在1992年11月4日,筆者在濟南(聯合)大學的報告中就已經斷言:「今後世界的發展要看東方而不是西方,世界的 21世紀是東方(以中國為主導)發展的世紀。」

    光陰如梭,說話之間,明年就是2018「黃狗笑」的年份了,美國不甘心下滑的運氣,採取著諸多抵抗運氣的辦法,仍舊是無濟於事。而終於在前些時的總統大選中,一改前轍,選舉了一位似乎是不應該是總統的總統——特朗普。妄圖以此改變美國的「滑鐵盧」。

   
可這位爭議頗大的神奇總統的運氣又會是什麼樣呢?筆者在《特朗普的時運》中說:「特朗普就職以後,‘流年一過,逆勢會洶湧而至’,反對之聲、甚或暴亂迭起,‘摁下葫蘆瓢起來’,美國這個老牌帝國的頹勢不但不能緩解,而且會加速其衰敗,走向崩潰。而特朗普在四面楚歌,驚險環繞之中,能幹滿屆,即是萬幸。其間。丁酉年秋末始後,尤其戊戌年中,或再延後些時間,劍鋒當頭,危乎岌岌。公正莫過是蒼天,因美國在地球上‘坐莊’日久,肆意妄為,積債(怨懟)太多,便賜給了一位替美國償還歷史債務的特朗普總統。讓他帶領美國,向世界上曾經受到美國霸權欺淩矇騙的國家、民族和地區還債。這就是運氣,這就是美國衰敗的運氣,以它的衰敗抵還欠債。

    不利的運氣會讓特朗普,無論使出什麼樣的招數,都不可能扭轉美國下滑的運勢。」

    筆者對特朗普的預言,才剛剛佈世,美國卻迎來了「席捲全美、千載難逢」的大日食異象,這不得不讓人引起運氣不測的關注。這次大日食異象發生在戊申月,正好是戊戌年流年運氣的引入月,戊戌年的運氣會從大日食的月份逐漸地明朗起來。這次大日食會給美國帶來什麼呢?還是那句話:「無論天災人禍和無端怪異魔難,都會讓美國措手不及。」災異現象或會延續到下一個丑年,即2021辛丑年。自此以後,世界東方運氣,在中國強運的引領下,一步一步堅實而快速地走向「九運」光明的前程!


   
行文至此,再用筆者《昆侖起豪氣 寰宇稱英雄》的結束語高聲地昂首誦讀一遍:「陽陽九運運氣遒,中華矗立定全球。彩虹映空伴麗日,東南西北任我猷!嗚呼!美哉! 快哉!……」

(本篇完2017年7月26日撰於濟南)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