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今個秋天小心眼
 

    早在8月7日立秋當天,已在Facebook上說了「是秋也,打大老虎去,恐有大虎變大貓,被迫入鬼門囚困之所。更又發生因錯誤操作或記憶而生之禍事,尤在驛馬之上。」(原文請參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permalink/704024526473843/ )

   
8月11日,有民主派人士聲稱被擄走而招開記者會,四天後受害人變成疑犯,警方懷疑有人提供虛假資料;陪同出席記招者,不乏資深律師,竟犯下此等錯誤?

    8月15日下午四時許至晚上十一時,台灣大停電,一個發達的經濟區域出現這種情況,合理乎?

   
8月21日,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在與油輪發生碰撞,同類事件今年較早前已發生三次,今次事件令美國宣佈暫停美國軍艦在全球的行動。從新聞紙上得悉,「有美國海軍官員向傳媒透露,初步顯示麥凱恩號在撞船前,曾出現無法操舵的現象,雖然艦橋的操舵控制系統失靈,但理應不會連後備系統都故障。」(新聞連結: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0822/bknint-20170822021014600-0822_17011_001.html ) 後備系統理應不會故障,現實是確實有故障。

   
立秋日課
   
丙 丙 戊 丁
   
申 寅 申 酉

    丙火處弱地,得寅木印星生助,取申金劈開粗大寅木成細枝有助燃燒。印星者,代表母親,也可類比為故有記憶、故有知識、房屋、長輩,以及一切可以保護照顧我們的人和事。上述三件鮮見的事件,第一單是有人提供的信息錯誤;第二單所涉及的電力,是保護照顧我們日常生活的所需品;第三單的軍艦,是保衛之物無疑。

   
明明寅木印星是生助丙火之物,為什麼有此情況出現?原因很簡單,申乃陽金巨大斧頭,成雙出現,寅乃參天之陽木,被雙金劈了又劈,產生的震盪,可想而知。金乃丙火的財星,財乃欲望,財星遍地,欲望大,出現以財壞印因欲望而沒有考慮/ 檢查清楚而行事,結果犯下錯誤,出現激盪。

    立秋日課的磁場,可以影響我們每一個人,是吉是凶、是應是不應,又會應在哪個方向,要端視每個人的八字而定。作為術數人,要做的是保持謹慎的心,警惕日課磁場的威力,為自己及客人避凶保平安。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