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權力與財富

 

    鼻為財帛宮,為四十一歲至五十歲之流年,人生的黃金歲月。男人之鼻為財星,女人之鼻為夫星,鼻要長、直,鼻樑夠高,山根要闊,鼻頭要有肉,鼻翼要有力,鼻無破損,不見鼻孔,男命易得財富,女命可嫁好夫。四十六歲至四十七歲運行兩顴,顴乃權力身份地位的表徵,顴骨高有肉包代表有權力,但顴鼻要相配,權力與財富才可兩者兼得。

   
記得約十多年前舊公司的CEO四十歲坐上公司第二把交椅,到四十四歲行鼻樑年上位的時候,是公司賺錢最多的一年,而他的收入與公司業績掛鈎,自己身家自然亦水漲船高。當年有留意CEO的面相,他面部最突出的是有個闊鼻子,鼻樑闊但不太高,鼻頭及鼻翼有肉帶黃光,可惜顴骨雖闊但不夠高,運行至流年部位權力必受影響,細心觀察,發現他鼻頭有一懸針紋,還見一邊鼻翼有法令紋入侵,當時心想他在四十八至五十歲期間工作必有阻滯,影響財運或有刑傷,有待日後驗証。

    舊公司所在大廈坐東北向西南大門開於坎宮,六運時為旺丁旺財之局,大廈的朝向面對一路之隔的商業大廈,兩棟大廈高度相若,明堂局狹窄,CEO房間坐落在整個寫字樓的離宮,離宮飛星「58」,正好在八運旺財位置,房間外局青龍近方有一高樓壓迫感重,房間佈局寫字枱放於巽宮納「14」之氣,青龍過明堂,房門開在白虎方納「47」之氣,旺偏財,與公司行業相配,對公司生意必然有利。

   
兩年後在CEO四十六歲行顴運之際,老闆開始事事針對他,表面上是緊張公司業績,實情是老闆開始培養下一代成為接班人,怕老臣子欺負第二代,於是第二代開始在CEO旗下招兵買馬,本來CEO一呼百應,可惜適逢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換班年代,權力受挫,而公司內部人事混亂影響公司生意,CEO收入不及數年前,其辦公室被換至另一間較細的房間,坐落在整個寫字樓的兌宮,兌宮飛星「71」,玄空秘旨云:【雞交鼠而傾瀉,必犯徒流。】,意味著工作會有變動,而坐位在房間坤宮納「36」之氣,乾金伐震木,必受老闆欺壓,三碧又主是非官非,與實際發生情況相乎,部份下屬不聽令。結果在2013年二黑飛到坤宮,遇三碧成鬥牛煞,紫白訣云:【鬥牛煞起惹官刑】,下屬發起示威連累CEO受責,加上他本人已意興闌珊,最終辭職不幹。2013年亦剛好是他五十歲運行至法令穿破鼻翼的流年,是巧合還是天意?! (本篇完)

 

甘碧渝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