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癦與面相
 

    八字學生把其友人的八字排出,夫緣不好。學生說友人的眼尾有一粒不小的癦,在面相上是夫妻宮,跟八字夫妻宮所顯示的問題一致。

   
筆者建議把它脫掉,即時有學生問,他臉上也有,是否也要去除?也有學生問,脫去以後,是否流年走到面相上原有的位置,本來要出現的問題就會消失?

    面無善痣,筆者通常都會建議去掉,去掉以後就可以改變命運?那倒未必。癦痣之類,都是在身體上的表象,提示我們要注意,真正的內象是命運中早已安排要去經歷一些事,所以有的癦根深柢固,脫後再生。如是,那脫掉何用?當然有,即使癦會再生,不少情況是尺寸會縮小了,雖然浮露在臉上的是外象,它與命運的內象結合才是一個整體,外象影響減輕了,命運安排要去經歷的事,力度隨之減輕。

   
另一更實在原因是人看起來更美觀,增加自信,何樂不為?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