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美樂花園——好景不常

   

    錢是生活之根源,錢亦是萬惡之根源,都市人每天都為着錢而不斷努力,也有為着錢而自尋煩惱,正所謂「錢不是萬能,無錢卻是萬萬不能」。能花的錢叫做財產,不花的最終也會變為遺產,所以我們每日拼命地追趕着錢,也應該要懂得及時行樂,這才對得住自己呢!

    最近在下便有一個活生生的個案,男客戶原先為一間設計工程公司之學徒,憑着天賦及努力幾年間躍升為新進之設計師,但客戶不甘屈居於人下,年初便自組公司搖身一變成為老闆。 由於初次創業而欠缺經營及管理經驗,同業之競爭激烈以致客源有限,短短八個月便錄得輕微虧蝕,而且下屬又唔聽話,經常對著幹。

    正當客戶為營業額及人事而頭痛之際,好景不常,年中一場足球比賽導致額頭重創流血,需要施予聯針手術以促進傷口癒合。 客戶眼見財運及健康運如此不濟,因此便邀請在下為其急謀對策,希望借助風水之力量而助他扭轉形勢。

     

 

    客戶家住屯門美樂花園之低層單位,鄰近為蝴蝶邨,青山灣海畔而遠眺愉景灣及赤鱲角機場,景色怡人。入宅後先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論之,巒頭外局有同屋苑之大厦向外延伸,形成青龍短而白虎長,高聳而欺壓,氣聚於小明堂,難怪下屬屢次不聽從客戶的話,女人會嚴厲點,男人則弱之,若論正財運則尚可。 白虎方之乾官有鄰座大廈角沖成煞,父親、男人、屬狗之人難免會受血光之災,開刀手術之苦,適逢又遇著25之氣來襲,俗語有云︰「二五交加必損主」,大凶之氣觸動了角煞效應,因此客戶應驗了血光之劫,而並未傷及腦部神經系統已是萬幸了!

    打開羅庚量度理氣,單位屬卯山酉向,即坐東向西,元運為六運局。 若論二元納氣,向首及來氣之位置為八運之零神方,大門坐於離宮也同出一轍,因此2017年之前之正財運不成問題,但踏入2017年開始,轉為離弼九運之27年地運,來個360度之大逆轉,零正顛倒,雖則向首變為九運之七星打劫,但大門變為正神兼收納破財之氣,當旺財星也入囚,睡床之位置亦為背水,財不與我也!正所謂 「一功不能補十過」,如此看來,今年入不敷支之徵兆已開始逐漸浮現出來。

    既然已知問題之所在,在下便教客戶如何催旺化煞之術,化角煞、動財星、移床位,好讓每事轉為平穩,不過,若然想生意更上一層樓的話,建議客人另覓合命之吉宅遷之為上,這才能夠在設計界大紅大紫、發光發亮呢!(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