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屯門工業區--逆天而行

 

        

    香港地少人多,生活緊張,一直以來,生活指數不斷提高,百物騰貴,人們為了日常生活所需而為口奔馳,日夜顛倒,更甚者營營役役,追逐名利,到頭來夢想成真,甚或因而鋃鐺入獄,他們大多數皆因這個「錢」字驅使而產生動力,發揮出自身之小宇宙,可想而知這個魔力非常之吸引!

    最近,在下便有一個新鮮的個案,客戶於幾年前還是一位地產經紀,每日勤奮工作,但始終不甘屈於人下,四年前便毅然跳出框框,獨力自資開辦地產公司。 由於以前已認識一班相熟之客戶,手上已有足夠之籌碼,因此短短開業兩年已獲微利,但不知何故,近兩年之業績突然慢慢下滑,苦無對策,為了作出及時補救,因此便特意邀請在下為其公司勘察風水,看看能否將業績化弱為強。

    翻開客戶之八字一看,土為忌,地產屬土行業,正正不合乎客戶之命格,客戶這樣逆天而行,難怪每每需要親力親為,辛苦經營,即使如何努力也是徒然! 客戶之公司位於屯門山景邨旁工業區內的商舖,主要以租售寫字樓及貨倉為主,相比起租售住宅單位之公司更難經營,皆因客源有限!

   

    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而論,商舖之青龍及白虎俱齊,白虎方有一條漫長之馬路從後方由上而下一直向前扯水而走,龍行未止,破財之象矣,尤以女性為甚,難怪客戶亦表示附近一帶之商舖生意麻麻! 幸好接近馬路水尾之位置成分义路,水流緩緩向商鋪門前扯走,形成右水倒左局,聚於客戶地產舖外之青龍方位置,這樣理應生意理想才對,何解會發展到現在之境況呢? 原來商舖之設計坐高,水過門而不入,水為財,哪又如何吸引客人願意進入舖內光顧呢! 再加上前朝有一幢工業大厦之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成青龍開口,犯煞也,生意上難免亦略受影響! 可幸是舖門開白虎方之來水處,尚有可取之道。

   

   

   

    再開羅庚量度理氣,地產舖之元運為六運,屬子午向,即坐北向南,符合客戶之命格。 舖外水聚之處收納病符之氣,縱為零神亦形同虛設,難怪!難怪! 舖門開於零神坤宮兼收納文昌之氣,亦為後天水,合符二元納氣之法則,有利地產行業。

    風水之問題多多,今回需要動動腦筋了! 舖門旁放一盆植物,有助收水納氣,門內放一動水,引水入堂兼納旺,安排客戶及下屬坐合命之旺位,並且教客戶其他催旺化煞之術,好讓與大家迎接狗年之來臨,風生水起好運來,生意興隆通四海。(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