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超人之一生

 

    上一期文章本人說到香港八字因2018戊戌年跟香港日柱甲辰天尅地沖,除了代表香港在2018年諸事不吉之外,因戌為乾卦代表領袖,故推測在香港恐有一些代表人物有生死之關。戌來沖辰,如果某些香港代表性人物又剛巧是辰年出生的,恐會特別應驗。隨手翻查一下資料,香港正好有一位甚具代表性的人物,出生年正是辰,即屬龍也。因人物甚具代表性且十分敏感,故隱去其名,有心者當不難猜算所指屬誰矣。

   
代表人物出生八字如下圖,為方便解說,以[超人]作代表:

   

    超人的八字,坊間竟有五個不同版本流傳之多,但據本人於十七年前研究命理開始,便一直有留意超人的所有事績。以上的版本,本人確信有百份之九十九點準確度,最低限度,年月日三柱必定準確,以下分析可證明。

   
庚金生於季夏,年月土氣重重,土重金頑,頑金必須丁煉方能成器,時干丁火透出通根於午,此造財官格成,能成為富豪之因,是因為地支的暗拱財庫也!大運喜走水木之運,忌土金也明矣。

    年月土重為忌,故出身貧窮,印重為忌,故超人學歷不高。超人祖父輩是文官出身,父親亦為教師,這正好暗合超人八字的年月柱皆為印星之象。

   
初運庚申,乃庚金之驛馬運,原局印比重為忌,大運又走比劫運,比劫會尅財,財星亦為父,所以此運家境貧窮,亦因逢驛馬之動,故此運隨家人逃落香港。

    辛酉大運,此運為羊刃奪財之運,1941辛巳年,此年巳沖亥,傷了喜神甲木父星,此年父親往生。

    超人17歲做玩具推銷員,19歲便當經理,19歲那一年,正是丁亥年,庚金見丁官為貴,故升職。

    1950庚寅年創業,此年寅亥合木,財破印而生官。

   
創業後,其實仍然十分辛苦,超人亦在自傳中曾說,此段時期,每天工作16小時,且還要自修。蓋因此運在壬戌,雖然大運透出壬水為喜,但仍在西方土金之運也。

    1961年踏入癸亥大運起,然後一路甲子,乙丑,丙寅,丁卯……連續五十年水木大運連綿不絕,故貴為香港有代表性之富豪。特別是甲子運,成甲庚丁大格,故事業起飛亦在此時。

   
超人八字以土印為重點,土印主地產,當大運能駕馭的時候,便能取得局中強神的好處。

    八字成財官格,庚金坐下午火為喜用之一,超人成功前確實得到妻子十分大之幫助。

   
妻子往生於1990年未立春之前,故為己巳年。此年巳沖亥,傷了財星,財亦為妻,妻子往生。

    1996年丙子年,此年超人之子曾被綁架,丙火為七殺,七殺代表兒女,丙子年與日柱天尅地沖。

    2011年踏入戊辰大運,此運水星入墓,土厚金埋,人生最佳之運已過,故在此運中,亦陸續看到超人有轉移資產或賣盤之動作也。

    明年2018戊戌年,流年大運相沖,亦沖犯太歲,土厚金埋,危機已現。到2020庚子年,運逢轉角交接,再子午相沖,這兩年恐各有一關,心腦血管之疾要十分留意。人生到此,已屆天年,相信亦已無遺憾了!

   
按二元八運地運計算,1996年至2016年為艮卦屬土大利地產急升。2017年起至2043年入離卦屬火,大利網絡智能電玩之行業。適逢2018戊戌年地產上升週期亦剛巧到達頂點,對香港有代表性之地產富豪亦將遇人生關口,故香港地產之輝煌,在2018年開始即將見頂回落,進入下跌週期,亦勢在必矣!
 

(本篇完,2017年12月3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