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戊戌年結實強土話事

 

    2018戊戌年,天干及地支均屬土,屬於一座大山頭結實強土。如果每個人的思想行為,似座山能夠慢慢去思索計劃,係會有幫助,但土太多也變得個性有些固執、硬頸、脾氣及欠缺變通力,不去接受其他人意見。「土」屬中央,可以將兩方互相溝通及結合,能產生一個好方法共識去推動。「土」也屬中央屏障,形成互不關心、互不瞅睬、各自為戰,形成鬥爭狀態。

    「戌」為火的墓庫,也代表衰退及破敗。若然個人在 2014運程至今沒有成功及好轉,反而走下坡,踏入 2018年小心有挫敗之象。倘若個人在2016年運程逐漸有起色,踏入 2018年會有進展,宜繼續努力去爭取,稍後流年運勢會有成功現象。

    「戊戌」屬為食及肥壯,創新飲食及食物有得做,懷舊食肆食品更吃香,健康食品大行其道。

    「戊戌」主運動有助身體健康,各類運動大行其道,人人希望運動能幫助身心思想及健康,不同運動產品有得做,又適逢 2018世界盃年,掌握求謀機會,不可錯過。

    「戊戌」主演藝界有突破,無論電影、電視、資訊事業,演唱會帶來可觀收入,及一班新人能上位,舊資深藝人及表演更吃香。

    「戊戌」主專業藝術細胞人仕有發展空間及機遇。任何專業設計人仕,能努力去創新會有莫大進展及成功。能堅持永不放棄精神,達到預期目的,還有古老當時興有利可圖。

    「戊戌」主地產及股票,先盛後回吐。若長線穩健投資可以,若投機就要慎防及小心。

    「戊戌」主懶及享受,大食懶的人多咗;學生嫌讀書學業辛苦,中途放棄;打工仔嫌工作時間長,收入少,經常轉工或休息一段時間再去搵工,識食識嘆的人多咗。

    「戊戌」土旺制水及火墓庫,水災、水活動出現意外,山洪瀑發,大停電,電力故障,山林大火,電器產品容易損壞等。(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