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李應聰2018戊戌狗年香港年運預測

 

    仲有幾天就立春,應下節,今次寫寫香港狗年的年運預測吧。

    香港八字圖:

   

    香港八字傷官佩印,用水喜金,忌火土。2018年戊戌年重財破印為忌,印星類象家庭,學術,宗教,醫療,穩定。印星被傷,2018年預期香港會出現甚多家庭倫理的紛爭,學校或教學問題日趨嚴重,學生反老師,宗教法科玄學醜聞,醫療問題,且香港民生十分不穩定。

   
戊戌年為土之年,此年將突顯房地產及建築之事物。惜為忌,地產及建築亦恐出問題及多意外。樓市將在年中夏秋之間見頂,然後進入五至六年的調整期,不過調整是先慢後急,2018—2020年間仍在高峰徘徊。

    戌為偏財,2018年投機之風將進入最高峰的狀態,人人希望發意外之財。可惜財破印為忌,最終大部份人將得不償失,因投機導致家庭破裂或生命危險並不意外。

    戌為廚房或煤氣,電力站之象,也有爭鬥之意,此年有這關這方面將特別多問題,且香港今年仍然在多事爭吵環境之下。

    戌為乾卦,乃領導人物之意。今年香港將有代表性的領導人物有生命關口或大災。屬龍的領導人物,例如上一期所說的(超人)更要特別小心。

    重土尅水,戌來沖辰,辰為水庫,今年香港可能特別多爆水渠,或出現水塘方面的問題。

    重土尅水而水受傷,水為經濟,香港今年出現經濟困難,大部份零售業,於夏秋之間,問題將逐漸浮現。

    水為股票,香港股市今年必然出現大調整,先升後大跌,3月尾開始進入調整發動期,七至八月左右再大跌,整年之間,恐跌回去二萬四千至二萬五千點水平左右。

    水在香港代表北方,北方為中國大陸,2018年中國大陸的主要區域,恐會發生較大的天災橫禍,病毒,爆炸等事。

    戊戌於人體代表脾胃,癌症腫瘤,也有機會引致糖尿病,重土尅水,會出現腎,膀胱,泌尿科,子宮乳房的病患,戊癸化火會出現血病,今年在這各方面的病患,會較往年為多,各人也需小心注意。

    今年整體絕大部份香港人的運程也多見不利,特別是做生意或金融業,做好守業準備吧!

    冬至一陽生,其實以上所有事件,在2017年12月尾冬至後,戊戌年的氣已經漸漸發動,以上所有問題及現象並不需等待立春之後才顯現,現在已經陸續上場呢!

(本篇完,2018年2月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