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戊戌年躁土年份 爭拗聲不絕

 

    今個月踏入新一年開始,每人都希望心想事成,由年頭好到年尾。戊戌年屬於躁土年份,性格充滿自信,固執硬頸及脾氣暴躁,火爆衝動及大意,爭拗聲音不絕。

    農曆新年氣氛一遍喜氣洋洋,新正月會佈置及穿着大紅大紫色去應節日氣氛,倘若太誇張鮮艷大紅色,衣飾由頭紅到落腳,會感覺熱烘烘,容易產生煩躁及爭抝聲音。如果只部份紅或暖色,再配搭些淺顏色紓緩,令人心曠神怡,腦海自然清醒,樣樣能夠頭頭是道。

    因土過旺,在身體上可配帶些銀色飾物作平衡,手腕上也可配帶銀色手錶、戒指及手鍊,辦公室檯面上也可以放置銀色坐檯飾物,另外放置圓型器皿盛載清水,能助腦筋清醒靈活,對工作事業財富讀書,助平衡及變通作用。

    西北方屬乾金及流年水星旺,平時多利用全屋靠西北位置工作、開會計數及讀書等。出門宜往西北方行下幫助運程。

    新春行大運,可往新界西北區。如:屯門、天水圍、流浮山、元朗、大棠及米埔等。也可享受當地美食,買點合心意手信回家,在流浮山一帶也可觀賞日落的美麗景色,遠望中國大陸建築物,品嚐海鮮美食,觀賞米埔雀鳥,行個大運自然風生水起,精神奕奕,一團和氣。

    今年戌與辰年相沖,即狗與龍年,也稱為犯太歲及沖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若本身今年辦喜事有幫助。例如:結婚、生BB、買新居所,或生日慶祝,也可多參與朋友的喜事助旺。若探喪問病少去為佳,可在身體上吊粒綠色圓型玉扣助運,或年初往太歲廟宇作福求平安。

    屬龍的人注意水險、下腹關節及泌尿系統。狗年的人注意火險、眼目精神及心臟血壓。兩者平時宜步行及多做運動,但忌劇烈運動,恐弄傷關節。

    祝各位新年進步,心想事成。(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