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天意、人事 (上)
 

    最近因事,要上山尋佳穴,同一個地點,發生了不同之事。

   
第一次上去,是跟隨團隊郊遊,以為是輕鬆路段,結果上至山腰,臉白氣急,把隊友嚇壞。即使如此,眼光仍不忘注意眼前美景,相信此處有結地條件。當然,還是身體最重要,休息一會,補充體力以後已無礙,繼續前行。

    既然有結地,剛巧一位不懂風水的友人放假,便相約某天一同前往。雖然我們經常跑山,安全為上,盡量不宜單獨前往。出發當天,白雲之中偶見藍天。到達後,我們只花了很短的時間找到認為合適的位置。取出羅盤格量了一會,但見烏雲漸厚,不一會更下起微雨,即使尚沒格量清楚,也要離開。雨越下越大,走至山腳已差不多渾身濕透。返抵市區,隨便找家餐廳吃午餐,吃罷後大放晴天。

   

    登山初段可見晴天

   
     及後烏雲密佈

   
兩次上山的經歷都似乎不太順利,是否我們沒福份用上此地。大半年後,決定第三次上山。這次相約一位精於風水的師兄同往。因他要工作,所以日子由他安排。之後發生的事,令筆者嘖嘖稱奇,下回分解。
(待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