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測字看疾病

 

    農曆新年期間朋友飯局特別多,作為玄學家這個時候也是特別忙的,不論你是否已經「收爐」放假,別人也會照様要求你繼續工作「贈幾句」的。在一次團拜飯局中有一位歌星朋友詢問佩孚,想話今年開演唱會,不知能否順利進行。佩孚要求她寫一個字於紙上,她馬上寫了一個「申」字,看這個字後我説,其實你的演唱會已經萬事俱備進行當「中」,而且「十」成把握必定有期,賣票銷情亦會相當理想。

    她聽了我的分析結果馬上大笑起來來,事實上亦如預測,她的演唱會已經落實籌備之中。接著我對她說要千萬保重身體,因為「申」字口中有阻礙,或許是身體出毛病導致演唱狀態不好有口難言了。原來她也是剛剛感冒困擾了個多月,所以亦十分擔心身體狀況!

    於是我再叫她寫多一個字在紙上看看今年身體健康如何。她想了一會兒,今次寫下一個「東」字。我説,東字屬木,於此春季木主旺,健康問題無大礙,只是東屬「震」卦,震字中辰字屬龍沖今年太歲,龍狗相沖犯土旺怕會突然體重暴增,而「東」字也像是中央肥胖之形,故此只要減到肥,人瘦了健康自然會好起來。她說,減肥好難哦!(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