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深圳辦公大樓風水

 

    朋友向筆者訴苦,說去年深圳公司生意是過去十年最差,引致虧損數千萬元,前所未見,股東要向管理層問責,朋友作為管理層其中一分子,當然責無旁貸,但更重要是能否在來年扭轉局面,轉虧為盈,才有所交代。朋友一直都對風水玄學有興趣,去年公司附近有一地盤動工,知道動土會對公司有影響,但礙於老闆不信命理,所有不便建議找風水師看看。

    筆者好奇追問之下,原來動土方正好在公司大廈的南面,去年南面五黃星飛到,遇上地盤動工,動起五黃災星,當然會應災禍破財意外等事。朋友有備而來,拍下地盤新大廈的照片給筆者看(見下圖) ,朋友公司在低層,新大廈非常高。朋友曰:「原本只在東面有一棟二十多層高的大廈,現在南面又多一棟更高的大廈,照片是市場部主管的房窗外面見到地盤在建的大廈,這坐新大廈在主管坐位的右邊,大約跟辦公枱平排。」原本景觀遼闊的房間,多了一隻〝機械人腳〞阻礙景觀,真是大打折扣,從風水角度,這條頂心杉代表前路受阻及壓力。朋友曰:「啊!難怪市場部主管去年年底離職了,去年找不到生意。」南面有煞,去年五黃星飛到,在白虎位,加上全年動土,對女人不利。朋友曰:「對呀,市場部主管是女人。」

   

    由於數年前筆者曾到朋友的公司樓下,知道公司坐落的大廈向北,大廈於數年前建成,當時東面白虎方有高樓,西面青龍方有一巴士總站,大廈建於約3米的地基上,東北面有一水池、車輛迴旋處及斜路出入口,北方正門前約十呎有行人樓梯直通至馬路,大廈北方及東北方皆見水走,錢財流失嚴重,白虎方高樓較接近,虎強龍弱,工作辛苦是非多壓力大。論飛星,大廈88到坐,旺丁不旺財,向方飛星79納未來生氣兼二元納氣法之大金龍所在,財運理應不錯,可惜明堂見水走,財難聚。今年五黃加三煞飛到大廈正門,對著正門不遠處有三枝旗桿,非常不利,如大廈內的公司內部大門位置、間隔及坐位安排不當,便凶上加凶。

    巧合地,朋友的八字忌木火土,今年主工作壓力及破財,建議朋友以不變應萬變,做好自己本份,少說話多做事,今年不要作出重大決定。除此之外,亦可從寫字樓及住宅風水佈局方面下功夫,望能化險為夷,順利過渡二零一八年。 (本篇完)

 

甘碧渝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