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戊戌年土年宜靜觀其變

 

    「戌」五行代表火的墓庫,墓庫即是墳墓,墓庫主性格失落、破敗及沉靜。「火」代表太陽光亮即將由最強,慢慢向西方下沉,光亮就會逐漸消失。我們若知運勢好壞,是可以作出適合平衡及化解,不宜盲目跟風及衝動大意。比喻:過去一年屬帝旺流年,樓市及股市升幅頗大,踏入新一年會有波幅及變化,若然以穩健長缐去投資適宜,但冒險投機要特別小心,恐陰溝翻船。其它各行各業,若過去搵到錢的生意,今年必遇到競爭對手,生意額有可能回落,令資金及週轉困難。「戊戌」土年,宜冷靜及靜觀其變,能靈活變更頭腦清醒去參與,也能改運,「土」屬慢及固定也,所以寧慢莫急,仔細參詳。

    未來流年屬「水」年份,若本命利金水流年,就毋須擔心,穩定軍心,用長遠策略發揮為目標,未來也能心想事成,財運如意。倘若在 2014年木火流年至今,生意及財富衰退,未有改善,今年必定艱難困擾,所以應作出一個收放解決,避免䧟入經濟及財困環境。

    今年面前若有兩個選擇,繼續打工或初嘗創業,以打工為上策。因「土」為中央及踏實,打工壓力較輕,發揮容易,有穩定收入狀況。貿貿然去創業,風險較大,容易招致金錢損失及健康精神欠佳,若必須要實行,寧願在下半年即8月或之後才去做較理想,因8月份開始也屬「金水」流月。

    「土」代表懷舊,行「金水」流年代表創新,能夠將過去的事情再去發掘改良,同時溶入新的元素對發展有莫大幫助。

    經常與年紀較長的人傾談交流,會有寶貴意見,及獲益良多。勿忽視年青一輩,也有他們的理念及意見。若將兩者立場及意見,拆解分析,能得出一種新元素策略去發揮及貢獻,自然財來自有方。(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