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天意、人事 (下)
 

    第三次上山,天氣甚好,然後接二連三出現奇事。

   
同行師兄甫進穴場,左右看了看,「嘩」了一聲,並說出「天心十道」四字。當時筆者正取出羅庚準備量度,沒有細味其意,一量之下,青龍與白虎一左一右兩砂,竟成180度的直線,自己也嘩然,師兄回應,就是「天心十道啊」。當下明白,巒頭已經決定了坐向,可以調整的很有限。

    格量完畢準備下山,筆者忽然「眼眉跳」,就在同一時間,師兄開口問是否要上香才離開?香當然要上!只是自己有點心神不定,忘記了,時間太巧合,似乎有無形的力量在提醒。

   
完成下山,將到山腳處,師兄又忽然開口說:「伯公廟」。筆者心頭一動,因為上山路經此土地廟之時,心內曾向土地公說回程時會誠心上香,結果一再忘記,師兄無故開口說出,馬上上香。後來詢問師兄,為何會說出伯公廟三字,他說他也不知道,只是看到就讀了出來。對於把玩術數的我們,這種信息絕對不是巧合。

    後來再問師兄,選擇當天上山,是否有玄機,他回應說,一是工作安排較容易,二是此日乃甲戊庚天上三奇日課,果然!

   

   
所點位置,最近已擇日完工,當時天文台預測早上會有雷雨,下午漸轉天晴。我們早上十時許上到山,深山濕重霧濃,風雨欲來,我們誠心向土地龍神上香,雲霧漸散,及至十二時許吉時一到,太陽金光射穴,順利完工。

 

     完成下山,天色清明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