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14)——

三煞五黃臨門

 

       

    大約在一年半之前,在下於惠州遇上一客戶,當見面之時,細觀其面上之氣色,面帶臘黃之色,天庭受鎖,兩顴暗黑,感覺非常之差。心想,這樣的氣色,相信近這幾年間,一定不好過,必定問題多多而每事皆受阻。再開其八字命盤一看,相格與命格極之配合,於這數年之間,運勢之起伏極大,從事業上的如日方中急跌而下,投資方向全部錯誤,由身家數億變成負債纍纍。看見這樣的情況也替其可惜,慶幸剛剛轉入人身的高峰大運之中,開始脫離衰運,所以才遇上在下。

   
正所謂知病方知藥,知其命格病在何處,風水便是藥,可助其解之。細問客戶,最近有何項目發展中?答曰:一大型的水產養殖場,可是,一直不太順利而問題極多。清楚了,驅車前往一看吧。

   

   

   

    到達目的地𢓭一看,見有一大型的水產養殖場在發展中,其面積有如一個大型的足球場,真的規模不小啊!養殖場的坐向為坐午向子兼壬丙,大門入口開於乾宮,地理形勢為洩水之局,二元納氣開始轉入九運,大之運退氣矣。巒頭及理氣皆不吉,難怪每事皆不順而發展受阻。知道問題所在,便可對症下藥了。

   

   

   
重新計算後,大門改為開於坎宮的子山,2017年後為大金龍,可旺於九運的二十七年,再配合納一旺卦,那就相得益彰了。巒頭方面,大門配合道路上的形勢,成為收逆水之局,引水入堂到大門,大利財運。當然,各相關人員的擺位及坐向也需要重新調整來佈局。

    一年多的過去,養殖場的生意也蒸蒸日上,生意上之困境有所改善,老闆面上的氣色也隨之改變,開始由臘黃之色,漸漸消失而透出蝦肉微紅之色,吉慶之色漸出矣。

   
時間飛逝,又到2018戊戌狗年,又是送雞迎狗的流年風水堪察的時候了。狗年的流年之五黃及三煞皆到養殖場的大門口。兩大凶神到入口,流年不吉矣,需下重藥嚴陣以待,以防不吉。於三月初,養殖場為了配合業務上的發展,在養殖的車間之巽宮動土加建新項目,是年八白到巽,是月三碧會之,財星受尅而重之,不吉矣。大門為年星五黃到之,是月九紫會之,成為紫黃毒藥入口,大凶之象,兩宮齊動,不吉之事即可發生。

   

    業務經理及送貨人員忙過不停之時,突然發生交通意外。業務經理開着貨車送貨期間突然失控撞上一大樹,全新貨車即時報銷,但出奇地車上二人,安全無恙,有驚無險而逃過一劫,一點損傷都沒有,不幸中之大幸也。幸得流年風水早已佈下化解之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錢財損失事小,人命關天事大也。   

   

    大門改於坎宮的子山,大旺九運的二十七年,但流年五黃及三煞到門,是年為吉中藏凶也。再加上三碧星到臨之方動土催之,一動即應之,破財擋災矣!(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