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灣仔春暉大廈

      

    一年開始了無耐,但在下接觸的好幾個客人,不約而同地今年都行緊衰運,全部無一倖免。

    相信讀者還記得在下於年初寫的流年預測文章,今年木火極為旺盛,這些客戶全部都是害怕木火的。打工仔被老闆炒魷魚,再搵工也連番食閉門羹。至於老闆級的客戶,公司的生意額急轉直下,員工的生計可謂岌岌可危,真係諗起都頭痛!

    上年年中,在下便有一個這樣的個案。女客戶為一間時裝店舖的老闆,搬進單位三年便頭頭碰著黑,每年的生意額急轉直下,病痛特別多,亦做過開刀手術,導致身體上留有疤痕。但細看她的八字,上年2017開始慢慢會步入順境,何解?時來運到是也! 只可惜八字也是害怕木火,踏入今年應該也不會好過!

   

    客戶家住灣仔春暉大厦,為人熟悉的修頓球場在附近。入宅後在下先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論斷,外局有大廈重重而包圍,朝壁而缺氣口,圍困之局也!前景無望,難怪客戶如此運滯!左右青龍及白虎方俱有大廈之角沖成煞,應了開刀手術之苦!

 

    再打開羅庚運用理氣論斷,單位為酉山卯向,即是坐西向東,屬於六運元運局。 若論二元納氣及玄空飛星之法,在2017年前八運之時,向首、大門及睡房門俱為零正顛倒,巒頭及理氣不吉,難怪客戶叫苦連天! 現在已是離弼九運,大門及主人房門俱坐落於大金龍方而收納喜慶之氣,兼且亦為後天水,難怪進入上年之運程便開始慢慢向好,未來27年之正財運可望有所進帳,只可惜今年災病及三煞之氣臨門,難道客戶又要罰停賽一年?

    那又未必! 既然如此,在下便針對性教客戶如何化煞為權,收為己用。並教客戶化角煞之氣,催旺財運等,健康好D,精神充沛,自然做任何事情都得心應手。 畢竟,實體外巒頭不吉,影響頗大,可以的話,最好還是另覓吉宅,早搬為上呢!(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johnwingfengshui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