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刑劫入命(二)

 

    上期講到B哥哥鍾鎭濤的八字,因為犯了三刑入命,故此經歷過妻離子散破產敗業的厄運,慶幸破產之後否極泰來行回尾運,如今身家過億生活逍遙,而且家庭幸福妻賢子孝,正是命書所謂喜無永喜,忌無永忌。重點是大運喜用神的配合作定論。

    今篇想論一下同樣是寅巳申三刑入命的女藝人劉綽琪小姐,其四柱八字為:乙卯年 戊寅月 甲申日 己巳時。劉小姐為一名私生子女,自小隨母相依為命,可是十四歲那年母親自殺離世,身世可説坎坷。近年她活在外國,2015年下嫁外籍夫婿,可是兩年之後其夫死於癌症!今年回流香港發展,但願她也能否極泰來一切順利,人生下半場找到幸福快樂!

    再説一位客人的八字,他的命中帶有丑戌未三刑,本身日元屬戊土,故此已是身強比刼重之命,故此尅妻之極,更且好色貪淫,第一段婚姻因為打老婆而導致妻離子散,之後跟無數女性短暫同居也是嗌交打鬧收場,近兩年比較安穩,或許因為丙申、丁酉年有金轉化的關係吧!可是今年戌歲則是大忌之年,佩孚年前已經告誡他今年忌近女色,可是他生來色膽包天,果然在今年辰月中犯了非禮女性罪,可説是命中有數!(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