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弦外之音                                                      文•溫玄機    

        

    早前與友人下午茶,他的兒子今年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試,他告訴我他的兒子校內中文科成績平平,其他學科則成績頗佳。他的兒子表示對剛過去的考試,除中文科外(尤其是閱讀理解),其餘各科頗有把握,友人問我他的兒子能否考試過關而順利考進大學?

    看了他兒子的八字,著他不用憂心,還打趣的跟他說:要是中文科出了問題,記得上訴!他問我何解?我說今年中文科閱讀理解引用了台灣作家林黛嫚的作品,跟據報紙報導:作者對考題也沒有把握回答,還謙說自己只能低分掠過!當記者問考評局時,得到的答覆是評分員會因應考生回答時的理據給與分數!所以如果中文成績差少少,憑這答覆也值得上訴啦 ……。

    回說他兒子的八字不喜土,天干一點癸水對日主亦施加阻攔,剛巧今年流來的是戊土,與天干上的癸水合化成火,化忌為助;地支戌土與原命喜神卯木合化為火,反利日主 ……。

    命運就是這樣,忌神看似疊見,卻原來因為干支的化合,喜忌便出現了互易。要詳察一個「命」的運勢,當留意這些變化,可有弦外之音。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