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小柴胡師傅其他文章

                                                             文 •小柴胡                                                      

由一個精神病命例所思點滴 

         

    常常在媒體上看到這樣的劇情:「精神病」患者犯事,法庭上下,雙方有關人員爭吵不休,為是不是真的精神病,各展理由,很多到最後也沒有定論,留下大段鬱悶給社會、給你我。

   
下面這個命例,是一個讓人思考的依據:如果他在外做下點事情來,到底是算他精神病啊,還是清醒作案?是藥性過了?還是未過裝糊塗?誰能說得清楚?

    乾:

    乙辛戊甲
    卯巳午寅

 

    運:2庚辰  12己卯  22戊寅  32丁丑 42丙子 

    本人有婚,一兒一女,精神病加癲癇病,每天靠藥物養著,不吃則發。

    母親10年正月車禍死亡,父親原城建局長,現全家都靠父親一人工資。

分析:

    此八字就是為較勁來了:比劫傷官,還傷官見官,天生就愛整點事情,有人會說這傷官沒用了,一片燥火包圍合制,但是要知道,被管制得越很的人,逮著機會反彈的能量會出人意料,身邊新聞不乏這樣的情況;

   
乙卯生巳合制辛,傷官合印,像很好,卻見主位午得寅生旺,卯午破,寅巳穿!賓主兩家仇深似海;

    卯寅本一家,巳午本一家,木火為神經、血管,脈絡,肝膽,現在一體的東西,相互穿破,即如身體與身體器官相排斥,這一部分出現了問題,神經肝膽,所以精神病加癲癇病;

   
辛為藥物,全域唯一的陰,陽旺喜陰,巳為祿,巳辛自合,靠藥物壓著;

    辛為父母宮,得粘父親的光;

   
巳為母親,上壓辛,辛為陰為車,寅巳穿,穿為立見凶災,應在車禍死亡;

    丁丑運,原局制辛,丑運辛落地壞巳,宮星互壞,母逝到位;

   
10年引動寅巳穿,母親此年車禍死亡;


    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能有婚姻?

   
此局穿破都是隔位而作用,妻宮午相對穩定,且得寅生,所以得以有婚,官殺分立年時兩頭,孩子也得以生下來;

    適婚年齡戊寅大運,午到位,結婚生子;

思考:

    婚姻雖有,毛病不少,首先娶不到好妻,全家只依靠老爸一人工資;再來孩子被穿被破,人生缺陷明顯,只是待時而應,未來的事,不去推它,祝福這一家。

(2018年6 10 癸酉)

小柴胡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小柴胡微信號:xch97679xch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