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馮小剛引發的地震效應

 

    今年是戊戌年,是火土旺極的魁罡年,魁罡是強悍的強神,俗語所形容有如火星撞地球,地動山搖之象也。而亦正是在戊戌年過去的幾個月中,國內的影視圈引發了地震的效應,而引發出這個效應的其中一位主角,正是馮小剛,一位國內的知名導演。另一名主角更是范冰冰,再加上配角崔永元,更形成了這一幕火星撞地球的地震效應(參考《再問馮小剛》2011)。

   
這個地震如何又與流年太歲相關呢?且看這馮小剛天生正是魁罡命,其特性是與一般命格不一樣,很多的例子中這種格局帶極強的刑剋性。那麼將形成對家人及親屬的很大影響,甚至有孤虛離散的現象,這當然是更加複雜的命理結構,下删一千字……。咁看官會問,未知馮小剛的八字結構,筆者又如何肯定他是魁罡之命呢?凡事必有因,佛說因果定律,我們亦可以用逆思維法去印証一下。

     圖一:網絡圖片

    馬水剛,遇到戊戌魁罡,那正是水火魁罡之沖擊也。再加上范冰冰,更是壬辰魁罡之寒冰掌對如來神掌,終極之戰也。然而,這一戰不論是誰勝或是誰負,那必然是雙方都必須付出昂貴的代價。然而,既是魁罡逢沖,咁另一位配角呢,也盼說說如何。他正是電視名咀崔永元,一看便知龍與鳳了。崔是叠土之山,戊戌也。永字為天水之上,故成水天,坎水天又是犯太歲,一個馬水剛,一個犯冰冰,再加個吹水天,如何能不拆天動地呢?

      圖二:網絡圖片

   各位看官,風水術數並非精密科學,但比精密科學更加幫到你,請大家切勿迷信,要用理性思考深入認識、了解,則吉矣!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