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現今對沖犯「太歲」的看法

 

    接近年中,不約而同,有些客人很擔心今年犯太歲,而前來問津,因受身邊朋友的影響。有謂犯太歲今年的運氣會很差,其實犯太歲年的人運氣有些稍差,有些反而運氣唔錯,運氣不退步反而有進步。

    前來的客人大都是有高學歷,位高權重或做生意者,唔講犯太歲年,他們生活及工作,也會受到不同程度影響,帶來一點壓力及擔心是可以理解,前來問津可以找個合適部署及化解。雖然話犯太歲,前來問津者今年運勢並不算差勁,反而有好多發展機會,只要在某些事情上,小心及謹慎處理就可以趨避,他們即時內心充滿希望及信心,能依着一條可靠的路而行,自然放心得多。

    算命以個人及流年運程五行分折。例如:屬金的人,今年屬土,土能生金,面前會出現好多人關心及俾機會自己,甚至工作生意會有擴展現象,不同變動機會也多,若然不太了解清楚今年運勢而放棄,也可能錯過良好把握機會吧!倘若土刑或沖稍為有些微亂象,若後天能鎮定看通透,或多與人溝通了解清楚,也能逢凶化吉。若該年土太多也呈現土多埋金現象,令性格執着,多疑惑及自尋煩惱現象,後天能釋放及與人作交流,也可改變阻隔現象。

    過往的客人前來,都係想問下今年流年,或未來的運程好壞作為參考指引。現在的客人,可能受坊間生肖運程書,或網上訊息啟發,得知本命太歲年,沖太歲,刑太歲,害太歲,甚至合太歲等會很差勁,變相生肖年份即太歲大個天重要性,控制晒所有人的運程狀況,其實生肖年份即太歲佔有狀況很少,不可能凡係該年岀生者,每個人都唔掂,每個人的生辰八字,再配合大運走勢及流年狀況,得出一個好及壞的運程結果,而在後天適當去預防。(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