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吳燦光   

 

分析特朗普八字性格對貿易戰影響

 

      網上照片

    自古以來,術數家都認同六十甲子是術數之母, 六十甲子每日輪替,周而復始,各派數理、風水術數、占卜占卦、推算命理、紫微斗數、玄空飛星、六壬神數、茅山大法等等各種種術數,都離不開用六十甲子計算為基礎。推算每個人之八字四柱,都必定以六十甲子之天干地支配合二十四節氣,從而根據八字四柱,大運歲數來推算吉凶的。包括六親、事業、性格、健康、姻緣、財富等範疇,皆可由六十甲子組合而成之八字四柱五行之金、木、水、火、土,來定奪一切的。總括一句,陰陽五行皆由易經演繹而來。

    言歸正傳,早前有美國行家朋友提供了特朗普總統之四柱八字,請筆者俾些意見,即怎樣推算特朗普總統之八字,例如其人之性格,大運是否配合,喜用神是什麼五行。既中美貿易戰開打,所以在《新玄機》網上平台發表個人之推算

    特朗普總統啲八字四柱為:

    出生於一九四六年新曆六月十四日辰時。

      丙戌
      甲午
      己未
      戊辰

    大運;8歲乙未,18歲丙申,28歲丁酉,38歲戊戌,48歲己亥,58歲庚子,68歲辛丑,78歲壬寅

    這個八字四柱,日元屬己土,生於仲夏,日元當令,局中五土、兩火、一木。日元旺極旺宜重其勢,以木、火、土為喜用,金為閒神,水為忌神。所以大運流年行火、土、木為喜,事業財運皆暢順。命局火炎土燥,喜辰時濕土潤局,否則平庸之命。此命五行欠水,欠金,反而佳,格局清而純粹。丙火印星通根羊刃有力,午未會火,坐下戌土火庫,丙火命星得力,印星特顯,大貴之象,富貴之命。

特朗普性格分析

    命局土旺主信,火旺主禮,土多並用,加上丙火印星,為人有信用、禮貌,但固執,不易改變之前的決定。皆土多也。做事急,較衝動,今年大運轉行丑土,形成辰戌丑未四墓庫相沖。凡四沖大運流年皆主大變動。性格不定,時刻變動,加上八字為從旺格,勇往直前。再加上四柱年支遙沖時支辰土,先天性格也急進。

    今年大運行丑土,成丑未相沖,沖動了妻宮。加上流年戊戌,戌土刑入未土妻宮,主其妻今年健康有礙,容易出問題。

    總括:筆者認為這貿易戰沒有那麼平靜,沒有那麼快完結。除非特朗普受到參眾議院反對,才可有轉機。以他的性格來說,較難改變其政策。因此,世界經濟受沖擊而步入衰退。

(本篇完,寫於2018年7月13日)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