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孤寒財主

 

    「人窮的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錢要花給親人和愛人!很多人,都做顛倒了。」這是大富翁馬雲先生曾經說的一番話。

    講到用錢的心得,相信世上很少人及得上馬雲,他能夠坐擁巨資富貴超群,除了財技不凡之外,命中注定也是必然的。富貴榮華高人一等的人,多數擁有一條特別好的命,而這個「特別」正是「特別格局」,常見的專旺、從勢、化氣格也就可以生活不凡,衣食住行亦可高於尋常人生,只要行運上配合得到格局就是。

     另外,尋常格局中若然喜用有力財星得勢,也必然是發達財多之命,一生人的財富成就亦未必遜於擁有特別格局的人,當然還有看看大運能否配合命造時機。

    至於有一種人縱然大把鈔票身家,也是善財難捨冤枉甘心的,這種人就是命格中財星為忌的人。筆者曾經幫助一位身家過億的客人看風水,他是專旺格印星重的,縱使大把身家也是孤寒度縮,尤其是刻薄老婆,自己卻花費很多在收藏古董上,可惜家中收藏多是贋品,被人騙的!(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