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天網恢恢,

  願教授殺妻案三子女儘快走出陰霾!

    上卷本欄《上庠敗類,兩教授涉嫌殺妻令全港學府蒙羞》提及的兩起香港高等學府教授涉疑殺妻案,其一 已經審結。

    本身亦是麻醉科醫生的中大醫學系副教授許金山,涉以一氧化碳注入瑜伽球毒殺妻女案,不久前經5男4女組成的陪審團在近6小時商議後,一致以9比0,裁定他謀殺妻子以及次女兩項謀殺罪名成立。

    據報章報導,法官於判刑時指出,他對於一個如此聰明成功的男人(指許金山),精心策劃大計以擺脫妻子,感到震驚。他指被告不但有婚外情,亦與妻子共同擁有多項財產,或多或少都成為其殺妻動機。被告雖然無意殺害女兒,但女兒的確因此事而喪生,被告對於女兒的死責無旁貸。法官指出面對謀殺控罪,只得一種判刑,遂依例判處被告兩項謀殺罪名判囚終身。

    此案由警方拘捕被告至案件審結,過程中被告為求洗脫罪名,不惜污衊妻子、掀長女病情私隱、指次女精神有異,處處顯露人性極卑劣一面,哪配為人夫、為人父?幸好今次遇上警方有探員為解案中疑點,鍥而不捨,才能將這高智慧的殺人兇手繩之於法。

    觀其對情婦處處維護,顯得情深一片,但昔日他何嘗不是對妻子信誓旦旦,且誕下多名子女。變了心還要在有其他解決辦法下仍選擇殺妻。不記往日恩情,惡之欲其死,還要親自下手。如此的枕邊人,想想也心寒。只可憐其餘三位子女,實難以面對。希望他們儘快走出陰霾,重過新生!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