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錯有錯著

 

    話說有位廿四孝母親,擔心細女的將來及運程際遇,專程前來幫個女算命。何解錯有錯著呢!這位女仕有三個子女,大女與細女相差十年,大女已婚有個安樂家庭。二仔雖然未結婚,有份固定收入工作,也快將成家立室。而細女讀完書已踏足社會工作,做父母會有點擔心她的未來。因細女經常不滿意現狀的工作事業,在感情上又不專一時常換畫,平時在家裡與父母有些爭拗,內心有點不舒服及擔心。

    經朋友介紹前來問津,希望能了解幫助指引前程,這位慈母親,好緊張地道出細女的生辰八字,而我細心查閱,將細女的人生性格、運程、婚姻、家庭、事業、健康及財富,一一分析作參考。這位女仕及後表示我的分析好滿意及準確,內心都知道細女情況,稍後回家會轉達俾細女知道參考,等她能夠作趨吉避凶去改善。呢位緊張而有點喜悅女仕,突然間同我講,好大鑊,我俾錯出生資料給你算命,剛剛好開心又準確,現又話資料俾錯了。我請呢位女仕稍作冷靜一下,再提供正確資料,原來她提供大女月及日給我,後翻查資料雖然有錯漏,但錯有錯著準確,因大女與細女年齡相差十載,出生年份天干一樣,月份五行也一樣,巧合之處日元天干五行也一樣,而細女時辰冇變,大運走勢有少許差誤,但每年流年狀況分析一樣。我衹作少許調教再分析些錯誤更正已可以,原來提供錯誤資料有時也很準確。(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