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未來影后

 

    在剛剛過去的鍾鎮濤演唱會慶功宴上,佩孚有幸認識到一位從台灣來的新晉女星,她知道我是一名玄學家,所以對我十分熱情希望我可以贈她幾句。對於這種公開場合給人算命是很冒險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會英名盡喪!算命的難度亦會變得好高,因為必定引來很多 陌生人走來湊熱鬧,當中可能有人是某些宗教信徒是反對算命的就更麻煩。儘管當事人好信你,但奈於有其他人在附近,也會提高保護自己的意識,就是説中她一些私密,亦有可能不會承認,所以算命師一定要完全掌握清楚她的性格,依隨她的心性去算她的命 。如果處理得好的話,包保算命的很快成名,因為在場咁多巨星名人正是展示真本領自我宣傳的時候,佩孚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的。

    女命八字排開:甲戌年 戊辰月 甲戌日 庚午時,剛剛看了一眼,女的就問:我在台灣有師父給我批過說我將來一定走紅,會是紅歌星,所以我想發展可以嗎?我説:你只愛唱歌跳舞但是樂器卻是無心學習不怎精通是嗎?她承認對樂器一竅不通,因為很怕看音符琴譜。命理上金代表音樂,真正有音樂天份的人多數命中金多配合為喜用就更好,可是這個女命只得時干一點庚金虛透更被坐下午火直尅,音樂造詣怎麼會高呢?但是她喜歡跳舞,因為財星代表手腳,八字土財星在地支辰戌衝尅不穩定的狀態,等於長期手舞足蹈冇時定過度活躍咁嘅樣 。另外,命有比刼傷官的人都喜歡唱歌的,好聽與否就另一回事。

    跟著我再出招:你和父母雙親無緣,不過自少家境很不錯!她身邊的閨蜜已搶著答,她的家裡大把錢,今天才買了六十萬名牌包包玩,只是自少父母離異由工人湊大的!我看見她有些傷感馬上轉了話題説:啊,你不要做歌手了,專心拍戲吧 ,尤其是古裝片或演歷史人物,將來不止大紅,而且你會當影后(這句我特別大聲)。因爲她的從旺神是土,土代表舊事舊物,故此演出古裝人物就會更加得運成功。當事人聽到之後滿心歡喜兼眼泛淚光,亦吸引到不少人注目 。

    這個人根本是特別格局從財,天干甲木攪局時干庚金制之成局,故出生非一般人家的富裕,只是辰中印星被兩戌沖擊傷得太重,故父母離異緣薄 。她的個性也很適合做藝人的,從勢格肯博命肯蝕底,性感演出也不在乎。傷官的表演欲也不乏,只要肯努力向著正確目標就是。而且她剛剛脫離廿四歲前的衰運,有好運有貴人又有錢捧自已,廿幾歲女已經人際關係強勁,加上個人努力,他日做上影后又有何難 呀!最後她還問我感情事,我說:現正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在身邊的都是騙你的,今年你會傷害自己或傷害對方,原來她正是在台灣和男友打鬥用利器傷了對方,被男友乘機勒索金錢!自己亦失控割手自殘!這就是命運,注定的!終於完滿結束,沒有失禮人前,萬幸萬幸!(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