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求包養

 

    新春伊始,在此祝福各位玄學朋友,來年福星高照,萬事亨通!

    課堂後和弟子們一起飯局,學生們難免把話題牽扯到玄學上去,女弟子問:師父,我的男朋友過往常常被前度女友包養(經濟援助),是否命中註定是食軟飯的呢?在坐的男士們(師兄弟)無不羨慕加感嘆,大呼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等的。

    言歸正傳,在命理角度看,有這等受包養之福,固然需要到「印星」之力,印星不論正偏也有生扶日主之功,只是性質上大有不同,正印星乃跟日主陰陽不同體,故此生力傾盡,有如父母愛惜兒女般盡心盡力的生扶,好像前世欠你的。

    然而偏印的生扶卻不同,它是跟日主陰陽同體的故不儘生,它是有條件有代價的幫你,包養你的同時你也有義務要付出的。

    故此命中正印星得力為用的人實在好命,幼時家庭幸福,大多深受父母疼惜,長大之後也多得身邊貴人相助,有如一生活在福氣的保護罩之中,惟性格上難免顯得天真和倚賴性重。

    而命中偏印星得力為用的人則性格老練精明多了,他們深懂人情世故,明白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絕對的好人,貴人不是前世欠你來還債的,不外乎互相身上討好處吧!縱使偏印的人大多出生於問題家庭,少年運不甚幸福,但投身社會後也是能白手興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就算被人包養也是恰如其份做好小三情人的角色。不會如正印星的公主病王子病般,又要求包養又要討貞節牌坊的!(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