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李應聰  

女神卡卡 Lady Gaga八字研究

 

    今期為《新玄機》稿想了好久也想不到找甚麼主題去寫文章,剛好近期FB有很多朋友也分享了美國歌手Lady Gaga的一些金句,就讓我們看看這位美國歌星的八字,內含甚麼成功玄機。

   
Lady Gaga的出生時辰,按照https://www.astro.com/ 占星網,有癸巳時及己丑時兩種說法,不過也不是醫院或出生紙證明,祇是占星家的個人見解而己,而按本人看法,卻認為是丁酉時的機會較大。

    網上截圖:

   

    Lady Gaga 出生於西曆1986年3月28日,若出生在酉時,八字排盤如下:

   

   
辛金日元生於仲春,地支寅卯方局,卯未木局,木旺土虛,辛金絕地,幸而時逢得祿,日主弱而不弱。年月丙辛相合,兩失其用,時干七殺透出,合官留殺,格取殺印相生,大運走己丑,戊子,殺印得用,乃異路功名之造。

    如果是癸巳時,官星被合,食神坐絕,己丑大運泄火尅水,算是用印,也祇是走貴人幫扶的運,代表地位的正官,揚名的食神也無力,那能成名於己丑運呢?

   
如果是己丑時,則普通財旺用印之造,格局平凡,2018年戊戌,土厚埋金,又何能獲獎無數呢?

    按照Lady Gaga個人的說法,2004年遭受性侵,令自己有創傷後遺症。2004年入了己丑大運,此運以印化殺,殺印相生,異路功名,代表Lada Gaga可以成名在此運。可惜2004年流年甲申,甲木尅合己土,用神受合,時干丁火便攻身。七殺攻身在女命來說,除了血光之災之外,還可代表受異性所欺負。辛金羊刃在申,寅為本命太歲,申為流年太歲,正是羊刃沖合歲君勃然禍至。

   
2006年丙戌,天干丙丁官殺混雜,地支丑戌相刑入夫妻宮,此年跟男友分手。2008戊子,2009己丑,用神到位,殺印相生,名聲大振。

    2013年踏入戊子大運,戊土坐子,濕土生金,繼續異路功名。2015乙未年,卯未合動夫妻宮,此年訂婚。2016丙申年天干又是丙丁官殺混雜,也是羊刃沖合歲君,不過大運印星無傷,此年應驗感情之事,跟男友取消婚禮而已。

   
2018戊戌年,2019己亥年,也是用神到位,殺印相生,異路功名之力,2018戊戌年,可算是Lady Gaga事業大豐收之年,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女演員,也獲取了金球獎。

    從原局結構去評論,此八字日主得祿,弱而不弱,有丁火七殺激尅,自然是鬥心十分頑強之人,力爭上遊。局中金神有力,自坐偏印,乃偏業藝術才華之人,七殺能駕馭則主地位名聲。

   
當然,丁酉時出生乃個人一己之見,各位看倌作為參考可也,不必認真。
 

(本篇完,2019年2月27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