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改變

 

    筆者:自今年2月尾所見,你的眼神感覺不一樣了,就是那種、那種……
    友人:(還在想形容詞友人已經回應)精靈了?

   
筆者:對對對,就是精靈了,少了之前那種混濁,是做了中醫調理、運動保健之類嗎?
    友人:什麼都沒有,我自己也覺得最近思維是比從前通透了

    筆者:原因呢?
    友人:不知道!

   
筆者:你鼻上的癦是什麼時候脫掉的?有關係嗎?
    友人:去年12月底,是啊,為什麼我沒有想過!


    「臉無善痣」,筆者一旦看到朋友、客人臉上有痣、癦之類,都會提醒他們,第一:位置所對應的流年要小心;第二:可以的話,就把它脫掉,減輕影響。上述朋友是八字班的學員,在課堂上建議務必去掉,因為其癦的位置在山根之上﹝鼻樑起點、兩眼眼頭中間位置--圖1﹞,此乃虛歲41歲的位置,人生黃金時間所在,同時也時面相的氣由上轉入中停的必經位置,如果受癦痣阻礙,氣流不暢,自當影響運程。因此強烈建議去掉。

      
     圖1 (左)印上及山根都有癦。圖2(右)山根黑癦已去掉

   
對談中友人言及,其印堂上方也有一癦(圖1),從前顏色較深,十多年前開始山根冒出新癦,顏色越來越深,相反印堂那顆卻漸淡,印堂主28歲,自此的十多年,身體動了三四次手術,腦袋也少了從前的靈活。筆者直言,此兩癦是在提示三四十歲的時段會有不理想經歷。

    雖然友人脫癦時已過了41歲,正如之前所說,山根乃是氣流行的重要位置,宜除不宜留。友人很快就擇好吉日去處理,意想不到的是,那平平的小黑點,長在皮膚下面的根幾乎跟一粒米般大,難怪友人有如此經歷!

   
我們都想改變、變得越來越好。懂術數,是知命,然後行動,是想改命。短短兩個月,已看到不一樣。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教人高興。 
(本篇完)

  
 ﹝特別鳴謝友人願意分享其事並提供照片﹞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