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鄧乙己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鄧乙己                                                      

港姐八字系列(三)——

黃心穎的八字

 

     過去這個4月在香港娛樂事業上,有兩件被受大眾關注的事情發生:一是《復仇者聯盟4》上映,劇透會連累全家人; 另一就是「安心偷食」事件,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事件中的女主角黃心穎小姐,跟我之前兩篇文章的主角馮盈盈和麥明詩,同是香港小姐,各位有緣人且看一看我分析黃心穎小姐的出生八字,預測一下她的豬年未來運勢。

     假設電視台不會虛報香港小姐的出生日期,黃心穎小姐的出生八字為戊辰年,乙丑月,黃小姐出生於美國,而當地時間比香港慢12小時,因此她的出生八字的日柱,有機會為癸未日或甲申日。假如黃小姐的八字日柱為癸未日,八字日元屬癸水,整體上八字多土,無論八字的命局強弱如何,命中的官殺星心性必然明顯突出。官殺為剋我,官殺星強代表性格重視社會道德規範,注重別人的感受,介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普遍不會在大庭廣眾做出令別人覺得自己不守道德的事情,自我約束能力強。反觀黃小姐在的士上的行為大膽開放、明目張膽地跟有婦之夫偷情,不顧及自己跟男主角同屬公眾人物的身份,可見她的自我約束能力較弱,反証八字中的官殺星較弱,八字日柱為癸未日的機會率較低,甲申日的可能性較大。

    心穎BB在2012年當選香港小姐亞軍,當年為壬辰龍年,然後流年地支開始行火、土、金運,大運方面,她亦在2015年轉交10年壬戌大運,娛樂圈事業上一路一帆風順,在不清楚出生吉時為何時的情況下,乙己老師的判斷是此命造從弱的機會率較大,命中以水和木為忌神,以火、土、金為喜用神。

    從弱的八字命局,跟身強的八字命局一樣,以十神系統中的印星與比劫為忌神。一個以比劫為忌神的人的性格,處事作風大膽,不太理會別人的看法,只求達到自己決定的目標,甚至不惜一切以搶奪的方法,將自己所需劫走。今次「安心偷食」事件,絕對能反應出心穎BB擁有以上的性格特質。

    正所謂「物以類聚」,某類特質的工作,自然相對有吸引同類特質的人去做之力。娛樂圈事業日新月異,表面生活多采多姿,集合歌舞藝技術表演的工作範疇,屬於食傷的行業。大部份入娛樂圈工作的演藝人士,性格上必然有食傷的性格特質,包括心穎BB。例如喜愛表現自己的才華、能力、情慾、感覺等等,反應快,口才佳,喜愛吃喝玩樂生活享受。食傷的環境,能夠引發食傷為忌神的人作出負面的性格表現,例如搬弄是非,毫不掩飾抑制自己的情愛慾望,忽視社會道德規範,去瞞騙自己的男朋友和好朋友,跟好朋友的丈夫偷情等等。

    以黃心穎小姐的八字分析豬年的流年運勢,己亥年對她來說是正財坐偏印之象,以亥水為主氣,代表今年整體的運勢都不太順心。印星代表休息、低調、埋藏等等,正是因她之前過於主動、高調、表現自我而獲得的結果。乙己老師預計黃小姐在未來兩年娛樂圈事業上,都難以有理想的發展,建議回復心情過後,嘗試向與金融、愛情或者藝術有關的方面發展,例如寫網絡愛情小說、從事藝術品創作及買賣、或從事金融行業(她擁有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畢業的學歷),也許是她人生路當中一個好的轉機(心穎BB現正行好的財星大運,何況娛樂圈工作實在不太適合她的八字命格)。(本篇完)
 

鄧乙己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Ji.Life/

鄧乙己個人網誌:http://www.yiji.life/

鄧乙己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