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平淡是福

 

    現今先進社會,任何競爭好比以往或舊社會强烈,相比阿爺年代,生活雖簡單,因沒有太大的競爭及比較,他們平時清茶淡飯,感覺相貌外表流露着開心笑容,健談爽直的心境,除一般生活上需要,沒有其它會令他們去擔心,若他們肯注意健康,都能活得開心,長命百歲。

    研究玄學命理,可洞悉每人一生狀況得失,但大多數人都不滿現狀及有壓力,年青人,長者,連小朋友都不例外。比喻小朋友幾歲開始,要搵間名校,家長才有面子,任何課外學習都要叻又要威。其實小朋友們,都係受家長擺佈成長,從小已吸納無形壓力,長大後積聚之前所感受壓力,就會慢慢爆發出來,令致情緒及神經失常,有無形疑惑感,所以現今社會,由幾歲甚至年長七,八十歲都有抑鬱,情緒神經的病徵。

    就算命運不錯的人,因競爭壓力重,也有如此病徵。有時候並非高薪要職,有車有樓,有錢財就等於安樂滿足,希望在事業上再比其他人更好,擁有名氣,靚車,大豪宅。總然之比其他人掂就開心,呢個世界人們裡,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們認識命理,知命認命,從而去了解參透,能滿足可以做個開心快活人,平淡是福。(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