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女命情多從與不從

 

    上月中的安心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全民有如追看連續劇一樣,關注情度更甚於一眾國際大事及本地立法,畢竟名人私隱永遠都是這樣引人入勝的,尤其是那麼不堪入目的出軌醜況,更加容易引起大量食花生的圍觀者。永遠站在道德高地的網民群起而攻,不難想像到的!

    事情發生之後,很快就有記者找上筆者回應事件,不過此次我是一概婉拒回應的,始終黃馬這一對我之前是睇好的,如今出這狀況亦實在是睇漏了眼!如何解釋也只是馬後炮的表現!所以報章雜誌上就無謂多作回應,以免落下抽水之嫌!

    不過在這裡是學術交流的地方,我也想交代一下今次命理上誤判的原因,大家都明白到傳媒訪問的名人明星八字通常只得三柱(時辰不詳)整體格局不易辨明,很多時候只能兼顧大運流年參詳引證作估計!

    就如黃小姐的八字: 戊辰年 乙丑月 癸未日 2014年開始交入壬戌運,時空上合齊辰戌丑未土局,雖然時辰欠奉,但是陰干日元癸水弱勢難支,怎可敵得過群土攻克呢?唯一可能就是這位香港小姐當紅女藝人是從官殺局的命,或許只是從得不清,也總算入局入流,否則就是官殺混雜尅身太過的歹命。如今一交2019己亥年,七殺再透出戊辰官月立即出禍事,似乎說明了她不是入格了,今後還需步步為營,除非突然閃婚從良(從殺),才可扭轉劣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