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6)——

貝沙灣

         

    貝沙灣,一個由2004年開始落成,位於港島區的豪宅私人屋園,整個屋園依山而建,背山面海,整個海景相當美麗及吸引,論風水則某些單位是非常好風水的,若選中配合局勢而當運的單位,宅中人可以速發,但某些單位則會財來來去,丁財兩敗。

          

   
近日有一客戶找在下堪察其即將新遷入的貝沙灣之單位,宅主是位經商之人,所以想要知道其單位風水如何?財運及健康可以否?約好時間入宅觀之,入宅後首先感覺非常開陽,光缐充足,從廳望出露台,一個無敵大海景非常吸引,這個海景相信非常值錢了,但若論風水又如何,單位對出為一個海景大局,因局勢較大而較易風吹散盪,幸得單位剛好在整個屋園的中央位置及半弧形地窩了入內,另外單位的左手前方及右手前方皆有大樓而閉之,變成左右龍虎拱護而鎖氣,這樣風吹氣散的問題便可解決了,巒頭上論之單位吉矣,那理氣又如何?

         

         

    下盤格之,坐乙向辛八運局,三元九運為八八到向,財星見海水,由 2004年至 2023年,財旺極矣,論二元八運,由 1996年至 2016年,西面零神見,大利財運,這單位於2004年至 2016年之內為最當旺的年期,相信在這期間的宅主,財運亨通,事事如意了。

         

         

    那現在又如何,因二元八運已經轉為了九運,西面轉為正神方,而西面見水為零正顛倒,不利財運,這樣單位的財運由高峯期回落。但幸好巒頭局勢較吉,三元九運的八八到向,財運尚算不俗,祗要宅內的擺設適宜,能引水入局,收水納氣,這數年間尚會大有可為。

    好了,一切已定,再配合擇一良辰吉日入伙,便大功告成。臨告別之時,客戶告之在下:師傅所斷之言皆準,我現時就住在左上方大樓的單位內,的確如你所說,風吹氣散及割腳,財來財去及家人容易生病,希望遷入這個單位會有所改變。在下回曰:閣下開始轉運了,吉人住吉屋,這個單位一定比閣下的舊單位為吉,放心!(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