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巳亥沖

 

    「目前去留如果是可以自己選擇的話,做生不如做熟,轉換環境不等於轉換吉凶。倒不如先明白這是命運安排,接受了並改變心態更好。」

   
以上是筆者給客人的建議,對方因為工作不順而尋求命理意見,目前工作到底應不應該繼續留下。不少人都有一個錯覺,認為這裡不好就轉投別處,然後運程就會好轉。這份誤解必需要釐清。筆者向客人們解釋,離不開三點:

    第一, 運程不好是不會因為換了公司而有明顯改善,改變的是環境不是質素

    第二, 命運安排我們去經歷,那就嘗試去了解這是什麼樣的經歷,這一點命理師可以找到個方向

    第三, 知道了方向,心裡要去接受,然後嘗試去改變。說明白了,就是作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有了最壞的心理準備,人會變得較豁達和輕鬆

   
這位客人的情況在於八字見巳,目前正是己亥年己巳月,雙巳沖亥,水弱而火旺,亥水為印星,印星主上司、老闆,對應工作不順是可理解的。

   

    受巳亥沖的不止是這位客人,還有筆者的一位朋友,前幾天來電說諸事不順,要辭職工作!謹將此文送給友人及正在受命理五行衝擊的朋友。明白了這不是自己的錯、不是上司同事的問題,而是命理的考驗。考驗會隨流年、流月過去而慢慢回復正常,心情會變得更輕鬆。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